961027 - 此作品獲選 Yahoo 精選照:IMG_2006

961028 - veryWed 新人推薦:推薦超優質新秘   New

 

N天前,JJ忽然收到蕾蕾的簡訊,很感人的寫說:週日有可能會有颱風,我們是風雨無阻啦,但還是得先考慮到JJ的安全,是否到時妳有可能會因颱風因素而取消呢? 如有需要我們可以去接你到餐廳化妝?(其實JJ也忙的搞不清狀況,心想十月了那來的颱風啊!沒想到是個強颱><)

很感人又貼心的女孩,通常這時候新人只會擔心,然後交代造型師你千萬不能有狀況啊!但蕾蕾反而先擔心JJ的安全,害JJ感動的呢!開玩笑,除非淹水寸步難行(可以找台橡皮艇來接JJ啦!哈),不然當然一定是風兩無阻囉!

PS:工作回來看新聞,這十月颱柯羅莎造成很多人的家園損毀及傷亡,享受幸福之餘還是要為受難的人祈禱,風雨過後要儘快恢復寧靜的生活!

 

蕾蕾超級喜歡的造型,JJ也預留很多時間為她拍照,以彌補她對婚紗照的遺憾..

每個姐妹來看蕾蕾都捨不得走,有人還找藉口要留在休息室幫忙..就為了看看漂亮的蕾蕾..

姐妹說:蕾蕾今天真的是美到令人起"雞皮疙瘩"!哇,這是什麼有創意的ADJ啊!哈,很有意思喲..

看她俏皮開心的...想秀秀手上的戒指造型..可惜沒拍到正面 ^^

蕾蕾構思的景喲..果然很有味道..她也是拍照拍到相當老經驗..自已也會很有創意的想景來拍攝呢..^^

全身的高挑感..曲線一百分..

像小公主般的恬靜動人..

蕾蕾說今天是她個人專屬特輯了,她拍的不亦樂乎,新郎倌忙的昏天暗地..哈

啊..戒指只入鏡到一半..沒拍到

看到遠遠的戒指囉..在這拍照很辛苦..一直要讓路讓路又要等人淨空..

新郎倌整天忙進忙出的,一看到他抽空進房,JJ趕緊抓他來拍二張,以免婚宴結束後,看照片找不到半張新郎倌的踪跡呢 ^^...


蕾蕾很認真感動的聽著老公在告白..

這時和JJ同桌的女孩(新郎的學生)說:JJ是師母的朋友嗎?感覺很要好呢?好想知道他們怎相識的耶..大家都在問JJ是誰?說是造型師..怎找來的啊?

這下正好聽到主持人說到新人是於網路相識相戀的,JJ便順水推舟的回答:我們蕾蕾很厲害啊!可以在網上找老公,當然也可以在網上找造型師囉..!^^

應全場熱烈要求一定要來親一下..有幾十桌學生幫真恐怖,全場充斥著"親一下親一下"的么喝聲..@@



指定的長髮造型..趕場敬酒中...^^

蕾很喜歡很高雅貴氣的質感..胸前別上JJ帶的香檳色蕾絲花朵..有畫龍點睛的大方感呢

人人都在詢問:蕾蕾是如何變的如此苗條美麗的...



這時的JJ其實累翻天了...但為了讓蕾蕾早點到到美麗的照片..正強灌咖啡提神修片寫文中..

聽到蕾蕾開心的等著看照片的聲音就覺得值得啦!等下要整理工具然後找周公約會去 ><!^^

麻吉G:JJ今天交照片比妳催的動作快了吧..哇哈哈哈哈哈..最討厭被催的奇檬子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