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4.JPG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土耳其咖啡|充滿神秘文化,甜點令人驚艷的堅果米布丁

營業|10:00~18:00(週三公休)

網站|粉專 

電話|2755-5108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四維路154巷23號 1樓

捷運|大安站,步行約5~7分鐘

餐點|咖啡茶點、無敵好吃的堅果米布丁

網路|Wi-Fi、插座、不限時

攝影|AdiaJJ iPhoneX 20180413

 

  土耳其咖啡於 2013 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17世紀中後期流傳至英法兩國,英國第一家咖啡館即是由土裔猶太人所創立。它又稱為阿拉伯咖啡,是原始的咖啡烹飪方法,盛行在希臘、中東、東歐及北非等曾被奧圖曼土耳其帝國統治的地區,介紹土耳其咖啡並不需著墨華麗辭藻來包裝,因為它是土耳其咖啡,其文化及與生俱來的特色是無可取代的,不戰自勝。

  最令人著迷的就是純手工打造的 Soy TurkishFB,一個放棄外交官的銅器創業人生,個個令人著迷的故事,讓咖啡文化更極富韻味與希望。正巧遇到老闆的空運包裹,把 Soy TurkishFB 空運來台,親手在版主面前拆封,OMG 何幸之有....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offee 有著標準的土耳其藍裝潢,從門面到屋內,亮眼又柔順的藍點綴著神秘國度的咖啡文化,來到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offee 建議一定要坐吧枱,欣賞老闆玩貓沙?(疑),喔不,是用沙煮咖啡,版主因為當時迷上了土耳其咖啡的作法,而連續到訪土耳其咖啡廳去感受世界文化的浪漫情懷,說是浪漫,在土耳其傳統的路邊咖啡文化可是當地人的日常,對在地人而言,認真的打扮得宜全家整個下午約至路邊享受咖啡,就是土耳其最正式又日常的生活習性。

  來享受土耳其文化的氣息,好喝的絶對不是咖啡(哈),雖不以美味取勝卻仍令人著迷,而且土耳其甜點絶對令人驚艷,無敵好吃的堅果米布丁,仍令人流連忘返的想一再回味。

 


 

土耳其咖啡文化專輯

 

Soy Turkish 土耳其咖啡壺製作

 

 

土耳其街頭咖啡實境秀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台北|土耳其咖啡廳

CXZH8057.JPG

IMG_1814.JPG

IMG_1876.JPG

IMG_1828.JPG

IMG_1862.JPG

IMG_1829.JPG

IMG_1834.JPG

IMG_1824.JPG

FKGD2929-1.jpg

IMG_1812.JPG

IMG_1835.JPG

IMG_1845.JPG

IMG_1846.JPG

IMG_1804.JPG

IMG_1805.JPG

IMG_1856.JPG

IMG_1857.JPG

IMG_1859.JPG

IMG_1817.JPG

IMG_1818.JPG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