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6.JPG

 

八塊画室|藝文美術老宅、偶像劇場景咖啡館

營業|11:00~21:00

網站|粉專

電話|03-368-2636

預約|電洽、臉書

地址|桃園縣 八德市長興路46號 1樓

餐點|簡餐、火鍋、咖啡茶點

網路|Wi-Fi:8kuaicafe/PW:033682636

備註|偶像劇取景店、提供場地租借舉辦展覽、活動、攝影等

加分|內有貓服務員(請勿任意打擾貓喔)

攝影|AdiaJJ iPhoneX 20181010

 

  柔離開媽咪去彩虹橋彼端後,媽咪像失了魂般嚴重恐慌,一刻都無法停歇,瘋狂到處看貓求得一種安慰感,那時的日子難以言喻。到桃園看貓的那天,卻無意中發現這棟老屋...

  據網路分享,【八塊画室】前身為診所,屋主全家赴美定居後,長年來均如廢棄狀態,2013年由現在八塊畫室咖啡的邱老闆承租下來,身為室內設計師的主人熱愛畫畫,承租了老診所後重新賦予藝文氣息的氛圍,保留老屋特色重新打造藝文新生命,讓老屋有了溫度重現活力,該屋為 1950~1960 年的建築,洗石子牆面的外牆設計,簡潔高又不落俗套,2F 為主人的繪畫工作室,提供偶像劇取景拍攝,美式黑白拚畫地磚,黑白地磚在鮮明的對比中顯露出低調素雅,簡約大方幾何形圖案組合,空間變得整潔有秩序又能保存良好,兩樓間寬敞的中央天井展現出當年的大器與不凡,是非常舒適的老屋之旅。

  八德市舊名為「八塊厝」,故命名【八塊画室】傳承老屋背後的在地文化,咖啡廳雖位於八德興仁夜市旁,也是桃園政府推薦必遊景點之中,但一進入屋內卻有熱中取靜的氣質,連多部偶像劇「愛上哥們」「我的鬼基友」都在此取景拍攝,周末還有現場鋼琴演奏表演,熱門的景點來往的訪客並沒有降低整體的質感,實為難得,重點是,店裏有可愛的貓服務員喔(版主大心)。

 


 

IMG_8135.JPG

IMG_8137.JPG

IMG_8132.JPG

IMG_8133.JPG

IMG_8134.JPG

IMG_8138.JPG

IMG_8139.JPG

IMG_8140.JPG

IMG_8142.JPG

IMG_8153.JPG

IMG_8155.JPG

IMG_8157.JPG

IMG_8158.JPG

IMG_8159.JPG

IMG_8161.JPG

IMG_8162.JPG

IMG_8164.JPG

IMG_8166.JPG

IMG_8167.JPG

IMG_8169.JPG

IMG_8170.JPG

IMG_8171.JPG

IMG_8173.JPG

IMG_8177.JPG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