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ajjweb-0.png

 

森雅為確保服務品質,每個時段僅服務 1 位客戶,每位客戶都有獨立空間及拋棄式消毒器具,絶不同時處理多位,以免溝通有誤或交叉感染,故僅保留給確定預約並完成付訂的顧客,預約客戶都是安排好修復時間及期待而來,預約當日請勿遲到,以免影響後續客戶的時段及權益,如事先未改期且逾時未到者,恕不退訂(保留30分鐘)

 



注意事項

進行操作前3-5天可使用溫和性去角質產品。

操作完成後務必妥善依照設計師建議照護眉眼唇。

操作完請務必注意衛生照護勿以手或物品摳弄眉毛。

有接睫毛應先卸除乾淨,且無任何異況才預約眼線。

​​儘量避開生理期,以減緩不適感及影響留色效果。

重度殘留前次眉型顏色者,請先處理再行預約。

平時有醫美保養習慣之客戶,預約前後應暫停至少間隔2週。

前次眼線已變色、過粗或暈色者,請先處理後再行預約。

操作後應避開各種彩粧及保養品,如想畫眼眉至少間隔 1 週。

操作前後進行醫美,如注射肉毒抬眉將使成品有所差異。

眼眉唇完成後,成果所留之時間長短好壞需視個人照護而定。

眉型設計後,彩粧卸粧保養品品等,需避開眉毛以免影響留色。

已知自身體質較為敏感特殊者,請勿以一般客戶經驗作為個人期待值。

 

預約事項

未改期無故失約者,恕無法再接受預約服務。

如有改期之需求者,請於預約日回算 1 週前通知,以通知到設計師本人回覆為主。

為安全起見操作需於安靜無擾下進行,如攜嬰幼童寵物,請親友照顧於休息區靜候。

預約前請事先與設計師線上諮詢,請參閱作品確認美感相符後,再行線上預約。

​森雅美學絶不試圖說服顧客預約,或提供任何 "絶對、保證" 等廣告來誤導,只會依專業提供正確的認知,希望顧客在預約前能完全瞭解所預約的項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等,每個人的體質或狀況都不一樣,其它客戶的心得都是由客戶誠心分享,惟僅供參考;如術後無法配合所指導之照護方式,無法靜待恢復期,請勿預約,以免顧客因個人經驗主觀照護不正確,而影響操作成果;為求成果維持良好,也煩請配合設計師追蹤恢復狀況。

森雅為獨立工作室空間,非對外營業之店面,不開放環境攝影,如有自拍需求者,可告知紋繡師,提供適合自拍的角度空間供客戶使用。


不適合操作之對象

懷孕、哺乳中之婦女。

有任何藥物過敏或對染髮劑不適者。

對青徽素過敏或長期服用類固醇藥物者。

膚況過油分泌失衡,恐有難以留色之虞。

生理期、各種身體不適、感冒發燒扺抗力不佳時。

糖尿病、蟹足腫、心臟病、各類急性、慢性等疾病。

皮膚過敏或受傷不易痊癒者,皮膚對色素有排斥者。

眉毛有痘痘、外傷、炎症、毛囊炎、疱疹等感染者。

皮膚狀況不佳者,如過敏、紅腫脫皮、皮膚有病變,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腫、脂漏性皮膚炎、疣 (病毒型顆粒) 等各類皮膚問題。

酒量極好,醫美操作或牙醫就診時不易舒緩退麻速度快(低於正常人時間都算),對皮膚感受反應敏感度極高,易造成緊張反應者,不建議操作。

自然的眉型需配合眉骨眉肌3D立體角度設計,故略微的不對稱反而是自然的,如喜好性對稱匠氣感の完美主義者勿試。

多次洗眉已破壞皮膚結構或經設計師評估不適合操作者。

有傷口疤痕或斷眉者,膚況已無毛細孔恐難以留色。

對設計期望值過高,猶豫不決,或未成年家屬不同意者。

眼瞼長有油脂粒子或疣等,以致眼瞼表面不平整者,不可操作眼線。

眼周週邊皮膚過薄血絲明顯者、眼睛狀況不佳如紅血絲或結膜炎等,不適合操作眼線。

近期做過眼部手術、敏感易流淚、過敏體質、急慢性眼炎症,精神過度緊張等情況者,請勿操作眼線。

情緒易緊張焦慮,不理解所溝通的實況,流於幻想的成果,易創造恐懼感者及不願配合設計師照護指導及建議者。

操作前之實體訂單確認項目

本人已確實閱讀網站|預約客戶注意事項|相關說明,已暸解且無違反相關規定(含禁止對象),並已誠實詳盡告知及評估自身狀況,且了解本服務可能的風險;願自行承擔未誠實告知及個人因素所造成的結果。

已暸解懷孕、皮膚發炎、蟹足腫、糖尿病、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AIDS)、心血管病或服用抗凝血劑藥物者,有任何藥物或藥膏過敏者,及網站公告|預約客戶注意事項|中之禁止對象,皆不可操作。

已暸解眼眉的設計會隨著時間與生活習慣而變化,洗臉、使用保養品、揉眼及化粧卸粧,各種會碰觸眼眉的動作,都會加快淡化的速度,無法提供保固(操作後2週禁止三溫暖、烤箱、溫泉SPA及游泳等活動)。

已暸解紋繡過程中需於皮膚表皮層創造微創口才可上色,明白並接受此項服務的過程中可能會產生的不適感如:微疼痛、表皮滲血、皮膚紅腫、過敏等症狀。

已暸解如膚況較為敏感的人,在操作後較易泛紅或略為浮腫,皆屬正常現象,褪紅消腫的時間因人而異,操作後 48 小時都可適度的微冰敷(切勿熱敷),4 週內請勿進行酸類、美白等各種保養品或醫美行為。

已暸解每個人的臉型五官及肌肉皆不完全對稱,經由設計師進行測量繪製說明及充分的溝通,達到雙方同意的認知後,方可操作,如因美感差異或溝通無法達成共識者,請勿勉強設計師進行操作。

上述溝通經本人同意後才進行定位及操作,操作完成後不得再以任何美感差異及對稱問題要求退費。

本人同意設計溝通過程必須拍照紀錄,且同意設計師列入網路作品集中進行展示。

本人已充分了解接受本服務,日後若欲完全清除,除經由時間淡化外,如想快速淡化改型,僅能藉由專業皮膚雷射視條件處理,不可接受其它不合宜之方式除色,所造成之不良結果須自行承擔。

本人已充分了解並同意遵循紋繡後相關保養須知及建議,並了解上述相關禁止事項及提醒,設計師僅負責呈現設計當下之成果,後續照護成果由客戶自行承擔。

眼眉操作後,前3~7天顏色較深,會略有微皮屑自然掉落,請注意勿強行剝落撕下皮屑,以免造成傷口並使顏色不均;待完全脫落後,會顯現第一層自然的色系,待4~5週後顏色才會穩定,即是最後的成果色。(氧化修復期→脫色期(皮屑)→回色期→穩定期(補色)→保養維持→褪色期→可重新塑型設計)

紋繡 4~5 週皮膚修復後(依照個人體質略有差異),可能因膚質上色不完全或因新陳代謝造成顏色較深或較淺,最終代謝之顏色結果將因人而異,留色度不可歸責設計師要求保個或退費。

 



如需引用,請以原文網址轉載並註明|© 森雅美學 AdiaJJ.com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修改、圖文重製、文章改撰、各種使用及發表的用途,及任何有侵犯著作權之事實,違者將依相關法規辦理。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