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線和美瞳線如何區分呢?術後又應如何照顧?

  森雅美學 設計師JJ 以超微創技法,結合彩粧概念計出自然度極佳的祼妝隱形眼線,極細超微創技法導入植物性色料,美麗的眼線 線條除了手法良好外,最重要的是術後的照顧,美麗的成果,需要顧客良好的基底及用心的配合呵護,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森雅 設計師JJ 提醒顧客勿追求坊間流行來操作,需了解「祼妝隱形眼線」追求的是「隱形的概念」,非傳統眼線過粗又不細緻的表露在眼皮上,閉眼仍見眼線的不自然。

隱形眼線的述求是在睫毛的根部,由眼頭自然延伸到眼尾,閉眼不見眼線,睜眼有自然眼線感,就如同睫毛根部有濃密感的效果,使眼睛明亮有神卻不造作,眼線與眼型成漂亮的平行弧度,不變形不出線。

森雅的特色是眼線完全延伸至眼頭根部不斷線,才能創造出偽開眼頭,不必粗線即可達到立體大眼的效果。

 

 
 
 
 
 
 
 
  
 
 
 
 
 
  
 
 
 
 
 
 
 
 
 
 
 
 
 
立體美瞳線則比隱形眼線再立體明顯些,需依眼型調整出「由細而粗,由粗而細」的層次效果,才能達到真正的立體度,漂亮的眼睛必須保留適度的留白,才能創造空間感來放大眼型輪廓,眼線必須與眼型弧度一致才會漂亮,並不是一味的加粗,坊間更是常見加到內眼瞼、外眼線全都紋滿,閉眼仍可見線,那就變成傳統眼線的做法了。
 
 
 
 
 
 
 
 
 
 
 
 
  
  
 
 
 
 
 
 
 
 
 
 
 
 
 
「精緻」來自於正確的美感及細微間的調整設計,只要以素描的概念來思考,就更容易了解,當眼線做滿至毫無空間感時,沒有層次就無法立體,過粗眼線只有壓眼及縮小眼瞳感,沒有放大的效果,切勿做錯才能真正美瞳放大眼神。
 
  
 
 
 
 
 
 
 
 
 
 
 
  
 
 
 
 
 
 
 
 
 
 
 
 
隱形眼線操作必須避開眉毛&睫毛的位置,將色料導入在毛流的縫隙中,如未避開毛髮就接觸不到皮膚,是無法操作的,且操作的技法相當輕柔故不會破壞毛囊,完全不影響毛流生長。
 
  眼線基本上操作的過程全程閉著眼睛,並不會碰觸到眼內,以正常操作狀態是不會有問題,正常狀況當下水腫冰敷消腫後好好照顧即可。通常微水腫約1~3天不等,少數人1週(不常見),當然也有不少人是完全不腫脹,包括設計師本身就是,狀況見人見智。
 
IMG_6754.JPG
 
  但若自身有異常敏感的體質,當然也會增加操作的困難度及留色,也許1次不足或太敏感需要2次操作。前述須視當下的狀態決定,以不勉強為原則。操作後務必遵循設計師指示照顧,必須確實執行不能偷懶,才能達到最好的狀態。
 
  森雅不以行銷話術說服客戶,而是把最真實的情況提供給客戶參考及決定,顧客體質千百種,沒有絶對狀況完美的條件,所以前置作業最重要的是溝通,儘量讓特殊狀況降到最低,讓雙方能安心的配合。
 
  預約前,請確認您已確實閱讀網站相關說明含禁止對象等(Q&A諮詢預約必讀),確保您建立完整的認知程序,並自主決定是否進行預約。
 
​眼| 術後修護注意事項
 
操作後1~2天如較敏感有紅腫請冰敷,便於消腫退紅。
冰敷袋外應裹紗布,20-30分鐘交替,勿將置於微創口上,防髒水滲入傷口。
術後眼皮會稍微水腫,因淋巴液滯留屬於正常的現象,冰敷水腫即可消除。
眼部擦上所提供的修復霜,防止髒空氣灰塵,至少早晚各1次,連續3天。
請勿以手沾修護霜擦眼,手指細菌多,請以棉花棒沾取使用,單邊只能單次沾取。
請將修護霜擦在下眼瞼後,閉眼沾至上眼線區,讓眼線平均且薄透的沾上修護霜.。
修護霜的功用只在保護微創區域,只能薄薄擦拭即可,不可敷厚以免影響透氣度。
操作區保持清潔乾淨,24小時後可以洗臉,但勿在眼部來回擦洗,不要去碰觸眼睛。
眼線隔天起會因微創區域接觸到空氣氧化,顏色會加深,約4~7天修復脫落即自然。
眼部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溫泉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色料的留色成果。
結痂期間發癢,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手動摳掉,以免顏色隨痂脫落而影響著色效果。
如乾癢可以以棉簽沾食塩水輕輕按壓止癢即可,不能太濕或太用力。
1~5天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以免血液循環過盛,影響修復時間。
避開海鮮、辛辣上火類的食物,1週內不要喝酒,以免導致過敏紅腫。
過敏或體質敏感者如紅腫嚴重可自行服用消炎藥(建議至皮膚科依醫囑服用)
保養敷臉時請注意避開眼睛,上妝時粉底不可覆蓋眼線,以免化粧品成份影響眉色。
眼線自然修復後,如覺色澤不足,可於3個月內可補色修型進行微調。
補色至少相隔6周以上(視膚況而定),6週內表皮膚仍未修復完成,再操作反不利留色。
多補充蛋白質水果和新鮮蔬菜,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如需引用,請以原文網址轉載並註明|© 森雅美學 Xenia.com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修改、圖文重製、文章改撰、各種使用及發表的用途,及任何有侵犯著作權之事實,違者將依相關法規辦理。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