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07-058.JPG

日期:990407
餐廳:乙味屋八德總店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29號 (台視大樓右方隔壁巷裡.固定午休/週一公休)
攝影:JJ  (單眼 & 數位相機)
延伸: 〔981204-Ikki懷石創作料理〕

**********************************************

這是一篇丟在牆角約四個月左右的食記了!XD

若不是無意中看到Wisely的文章,J 還真忘了這篇被遺忘在角落的食記 ><

J 一共到訪乙味屋三回,每回都覺超美味,重點是店中有店貓公主花子坐陣

還有熱愛相機,每回都聊個不停的乙味屋老闆,若您熱愛日本料理&貓&攝影.

那非到乙味屋到訪不可.

**********************************************

有趣的是,當初到訪乙味屋的原因是:店家有貓!! ^^

990407-059.JPG

三立八點檔的〔天下第一味〕也是跟乙味屋借用店名拍攝.

只是台灣的八點檔都太糟糕了,演沒幾集就又淪回爛劇情的企業鬥爭去了.失去了原本以美食為題材的用意.

990407-006.JPG

990407-009.JPG

乙味屋獲獎無數,幾乎年年都有上榜,J 只是拍到較舊的獎狀.

990407-010.JPG

看到白髮型男了唄,這位就是乙味屋老闆,一位熱愛貓 &日本料理 & 攝影的前輩.各式相機如數家珍

990407-011.JPG

990407-053.JPG

老闆一直和 J 大聊攝影 ^^ 還搬出許多相機.酷!

990407-017.JPG

這二回的到訪都點了超多 J 超愛的菜色,有夠好吃的,害 J 都不想認真拍照構圖.

每道菜來都隨手一拍就開始狂吃 >< ,不能怪 J 貪嘴好吃不好好拍照,要怪就怪老闆的手藝太好吧!

990407-021.JPG

Sony W300 DC 拍攝:是第二回到訪的刺身盤,被 J 將到訪三回打混的用3合1的寫在同一篇食記來了,超混!

DSC06509.JPG

990407-020.JPG

990407-024.JPG

平時最不愛蘆筍的 J ,卻超愛點乙味屋的這道菜.

990407-036.JPG

厚厚厚!這道只會令 J 怒吼.怎能炒的這魔鮮又美味.大推!必點菜色~

990407-034.JPG

990407-026.JPG

990407-031.JPG

烤魚下巴~看圖就知道多香了吧!烤的超漂亮的,不像很多店家挑的魚下巴都是乾扁無肉烤的焦黑.

DSC06441.JPG

炸物

990407-028.JPG

990407-029.JPG

店貓公主:花子~全店的親友團們可是為她照顧有加啊,連老闆都得卑躬屈膝地拜託她理人!

過很爽的花子,妳遇到壞阿姨 J 了,我們來玩啊不給妳睡不給妳睡 ^^ (開始擺臭臉了....)

990407-042.JPG

老闆一直說:為什麼妳拍的貓和我拍的不一樣~ (摔)

可是 J 拍到是花子不太爽的表情耶,哈哈~(因為剛才想睡覺一直被我們吵醒)

990407-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