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期:990523
宴客:台北國際宴會廳
造型:JJ
攝影:JJ黑色意念 KHC

雯家很可愛,有隻貓弟弟,婚禮當天.
只見全家都在為了貓弟弟的食具要放哪?貓物要放哪?而煩惱.
爸爸東走西逛的把貓弟弟的東西放好,還不忘一直引著貓弟弟去巡視..
放的滿不滿意啊?知道弟弟東西放那去了嗎?在這裏喔,爸爸不厭其煩的在和弟弟溝通.
只能說喵弟太幸福了.

最可愛的是,喵弟不只會迎賓,還會叫吃飯,媽媽煮好飯就跟喵弟說:去叫大家吃飯囉.
弟弟會很盡責的,走到每個人面前:喵鳴~喵鳴~喵鳴~(吃飯了)
姐姐們也會很認真地回喵弟:知道了.聽到了.不用再叫了.等下就去吃飯.

灰熊古錐~~~><

但可愛的喵弟非常討厭"單眼黑色變形金剛"@@
J 沒拿單眼時,喵弟很愛J,會一起玩會撒嬌,一拿上單眼,喵弟仿佛被變形金剛驚嚇一般.
馬上生氣翻臉,逃之夭夭......

這場多分享了攝影師KHC的照片~內容就不多述.照太多了^^











































































































FB回應篇:

 

  • Maying Chung 好久沒看到新作品了~~ 越來越厲害了耶!!!! 因為身旁少了一個小搗蛋了嗎XD
  • Xenia JJ 怎魔會....J很想念妳啊....我們一起熬過那魔多瘋狂工作及考證照等沒日沒夜的苦日子,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樂 ^^..... 
  • Maying Chung 哈哈哈~~ 真的真的!!!! 那段日子就好像在作夢一樣呢!!!! 那妳今天去划龍舟了嗎!?!? 還是在家休養呢!?!?
  • Xenia JJ 划龍舟~這想到小學作業時..J 都幫同學畫龍舟,一張五十塊~ >< ,從小就得為生計打拼....哈哈..... 
  • Maying Chung 哈哈.. 一張五十元耶!!!! 真不好賺!!!!不過我覺得龍舟很難畫耶~~ 怎麼畫呀= =
  • Xenia JJ 仿畫啊..找張覺得美的..仿畫幾次就會了啊...50塊是小學一天的三餐費用,算很好賺了.自己賺的都比J太后給的多又夠生活的..哈....不然一天50根本不夠三餐的..不然這魔瘦怎來的..哈哈 
  • Maying Chung 哈哈哈... 妳果然是從小苦命到大的!!! 從小自食其力到大的!!!! 你真的是很厲害耶:D 所以妳到今天也才會那麼厲害呀~~ 果然小時候可以看透一個人呢!!!! 
  • Shih Hui Lee 真佩服J!!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