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期:981128
婚紗:法堤
宴客:晶華會
造型:JJ
攝影:JJ
評價:推薦新秘JJ (XeniaJJ)

怡辰Iris,是 〔JJ創作-書香映璟〕  的好友,是個活潑大方的女孩。

學藝術的她,和J很有緣,連訂的舞台劇 〔981118-寶島一村〕 門票都是同天同一場的,巧到讓我倆驚呼連連。

舞台劇開演當天,是Iris的先生和婆婆一起去欣賞,整個就很酷,
感覺婆婆人很nice很時尚,還會陪年輕人看舞台劇呢,真是不錯。

婆婆努力的哉培與愛護兒子,新郎也很爭氣地拿到遺傳學博士,送給媽咪當禮物,整個就很感人。

新郎倌體貼老婆也是沒話說,雖然在台灣已挑了禮服,但長年旅居美國修學位的新郎,
特別鐘愛旗袍,在台灣婚紗店沒找到合適漂亮的,便帶著老婆Iris飛到對岸去訂做。
穿起美麗旗袍的Iris果然令眾人驚嘆不已,更掩不住新郎開心得意的表情。

J 在工作時,親友們紛紛向新郎倌祝賀,娶得美嬌娘,
新郎也開心的一點也不客氣地說:是啊,我老婆很美吧。
正在化粧的婆婆笑著對J說:妳看他,得意的樣子,開心的呢。
所以新郎倌~也要像對老婆一樣地,多對媽咪甜言蜜語一番喔。

現場還有二位名嘴到場,一位是尹乃菁一位是蘭萱。
名嘴們除了在媒體上犀利的分析之外,私下人也都挺好的。

乃菁姐幾乎全家族到場,原來Iris是乃菁姐母親當保母時帶的孩子。看的出來相當的疼愛。
尹媽媽整個就很High,活力十足,看到漂亮的Iris穿上白紗,更是開心的要抱抱。

********************************

文訂儀式



 



 

 

  

 

 

眾人還起哄著,親嘴還要繞一圈喲。@@......可愛的新郎還真有想繞的意思。...

 

 

結婚進場造型

晶華會的休息室很令人遺憾,這已是 J 找到最乾浄能拍照的一角了。
一早到休息室還沒人開工,燈是壞的不亮。整間的垃圾沒倒沒打掃,洗手間的氣味更是ooxx。
Iris和親友們到現場後也抱怨連連,幸好伴娘功力很深厚,到櫃枱去"處理一下"
工作人員馬上就來改善了,看來 J 整個就是很弱。叫不動人換燈,哈。

有趣的是,休息室鏡子,桌子,位置和方向都不同,搞的大家得很克難的工作化粧。
洗手間的氣味更是"驚人",整個休息室只剩下嚇人的氣味&滿間的物品,簡直不能看。
工作側拍的照片當然就,很糟囉。

這魔好的飯店和菜色,卻沒有很合適的休息室設計,挑選晶華的新人還是得注意喲。
一般都會附樓上的房間,雖遠了些,但至少可以有漂亮的空間招待親友和拍照。

J 至晶華服務多次,還頭一回遇到有休息室不佳的狀況,也是經驗經驗囉。

那魔,攝影J就得發揮想像力,自己找能看的美景拍囉。ㄎㄎ

 

尹乃菁姐的媽媽,也是把Iris帶大的奶媽,人超活潑可愛的,活力十足的奶奶。
笑臉的輪廓和乃菁姐簡直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歐爸說:都沒有人來打理一下我的儀容耶。呵。

 



新郎倌的媽咪,整個也是貴氣型的。原已梳好髮型,因不滿意又請J重梳後才開心配起禮服來。

 

Iris和書璟就是看上這個小空間可以讓客人休息才挑選晶華會當宴會現場的。
這也是當天J唯一可以拍新人的好地方。
 
 

 

 

 

 



和書璟一樣,主持人當然要請Vita這位好友來服務囉。Vita早已客串起正式主持人在接案子囉。

Vita's Blog:David & Iris婚禮~ 待嫁女兒心

 

 

 

致詞的是駐外大使,說話很有趣:我在海基會要負責二岸協商,你們夫妻也得在家裏進行良好的溝通與協商。orz...

 

 

 

J 不得不說,乃菁姐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J在媒體上看到她總以為她很年輕。
Iris還得稱她一聲乃菁阿姨。真是保養得宜。小臉清瘦型的女生果然是佔盡優勢。^^

 

 

建寧&書璟這對恩愛夫妻。婚後更甜蜜了,可以參考一下她們的相本: 〔JJ創作-書香映璟〕  的  〔JJ室內攝影-打破國宅舊思維〕  。

 

 

 

 

 

J 整場就在費心找時間和找點拍照。不然辛苦打扮如此美麗,沒留下倩影真是相當可惜的事。
J 總告訴新人,結婚當天很忙,根本沒時間審視自己,攝影是很重要的,可以事後回顧美美的照片。
來了解當天所有的人事物,和自己的美麗。

 

J 很想提醒一下晶華,這魔高級的飯店,美麗的裝潢。請不要掛一張白色牌子寫著:洗手間。@@
拍那個角度都很難閃。拍的很辛苦。幸好,後製萬歲,不過也搞死 J 了。

 

 

左起乃菁姐&蘭萱&新人

 



敬酒造型

這就是新人夫妻遠從祖國訂製回來的旗袍。非常上鏡,讓大家驚艷不已。

  

 

J 拍了二張後給大家看一下Live View,所有看到照片的人全都只有一致口徑的回覆:哇~~!!

 



Iris真是瘦的有價值了,著起旗袍如此的美麗。

 

 

J說,來搞笑一下,活潑的Iris果然馬上玩起來。新郎也超配合的,完全不做作。很好。^^

  

 

婆婆開始要感性的致詞。最重要的一句話是:我永遠和媳婦站同一陣線。

 

不止Iris感動的落淚,J也眼眶紅,連服務生妹妹都在偷擦淚。J 還安撫一下妹妹,可見感動的傳染力多大。

 

這對婆媳未免太感人。
 
 

為了妳照片美,J很乖。哭哭臉都拍很少喔。

 

這張哭的美也很感人。OKOK~~

 



 

 

送客造型

相當華麗的禮服。很氣派又上鏡。

 

 

 

 

好友合照時間。

 

伴娘:,疑,新郎眨眼了嗎?
JJ:咳,那個......其實...這是新郎的特色,他無時無刻都是這樣。所以,別擔心。

PS:新郎倌要寬宏大量,不要追殺J 。

 

乃菁姐在陳述介紹新人相親的過程。

話說,當日是乃菁姐先認識新郎的弟弟,完全不認識新郎倌,只聽說過很優秀,便興起了相親介紹的念頭。
相親當天乃菁姐、小燕姐、和一票朋友,介紹小倆口認識之後,就把小倆口留在那,自由發揮。@@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很快地就自然的發展出一段美好的戀情。

瞧瞧二位討論的多興奮的模樣,整個就很開心。

 

 

 


 
 J 找時間為二位朋友拍拍合照。順便大聊一下大家近來的近況。
現代人的生活各忙各的,總得靠這些婚宴喜慶才能交流一番。

 

 

 

 

Iris一副:哇~終於結束了,笑整天臉都僵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