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自購&自拍
宴客:徐州會館
攝影:J & F  
下集:〔981115-邪惡皇后-下集〕


************************************************* 

楊11 (艾略特),是J先前新人 〔JJ創作-傻妞潘仔〕  的麻吉。批踼踼兔-大雷蟬的版主。
PS:潘仔也是超級搞笑咖,請記得連結欣賞一下。人妻當年也是如此美麗動人的。ㄎㄎ~

言歸正傳,話說艾略特個性大而化之到嚇死人不償命的程度。
J 起初也有受驚嚇的Fu,好笑的是,艾略特起初也超不爽JJ的,覺J很難親近,PTT評語:JJ很那個? (跩..)
歷經幾次溝通,艾略特對於"JJ很那個"的情緒眼看有著水漲船高的Fu..........

不過,很快地,體貼入微的艾略特很快就發覺,J並不是很那個,只是較為平淡慢熟、不善取巧討好。
套句艾略特的證詞:和JJ一見面就破功@@。 慢熟的Fu差點沒變熟透。orz...

為何JJ說艾略特有"嚇死人不償命"的功力?
見過那個新娘定粧時還蹺二郎腿看"馬皇"??? 貼睫毛時還半瞇半睜的非得要看到漫畫不可??
言語勁爆辛辣的程度足以讓JJ頭痛。@@,且對造型的要求,雖然簡單卻很搞怪,不要漂亮。

有多搞怪?看倌們看過那場婚宴敢稱自己場子:準六點開席吃飯,逾時不候?

艾略特婚前發出一封令人髮指的警告函.......呃不....是...邀請函!!



再來篇老黑求婚搞笑篇:ORZ.....


老黑今天傍晚回彰化了,剛剛打電話給我

老黑:欸~我媽說~決定要在11月跟12月結婚了啦!

11............我在忙,晚點再講....(我在接客剃貓中)

老黑:我媽說,可以不用從台北開車到彰化啦!到台中親戚家就可以啦!

11.......我說我在忙,我正在剃貓啦!回來再講啦!

老黑:我怕我回去會忘記阿~~

11:馬的這種事情你會忘記還談個屁阿!也不會先買個鑽戒來!!

老黑:..........好啦那回去再講。
 

居然有人用電話說"欸我媽說年底要結婚啦"MSN告白還瞎 
 
老黑:欸~我最近在找工作阿,很多公司都給我發offer了耶
11:喔我知道阿,你還沒決定要去哪不是?
老黑:可是還有一家耶
11:誰阿~你已經抓六個在挑了還在投履歷喔!
老黑:妳到底要不要發offer給我?
11..........你現在是在提proposal?
老黑:對阿~
11.............................
老黑:那到底怎樣啦?!
11:叫你爸媽去給我爸媽投履歷啦!

正港阿宅 

老黑:欸
~所以到底怎麼樣啦
11:我沒意見,我媽說好就好
老黑:屁啦,你媽一定都聽你的
11:你也知道屁,超麻煩的,最好我能只要去試一次婚紗、當天出席就好。
老黑:阿哈哈哈隨便啦~
11:你少在那邊...我告訴你,我從前天就開始對你很不爽,是你要結婚還是你媽要結婚,
  你居然你媽的跟我說
"我媽說年底要結婚"
老黑():妳....妳之前說妳不在意這些事情....
11:拎蛤仔咧!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我限你一個月內給我來一套標準程序,
  不然我一定這輩子不會讓你好過,下輩子做鬼也要騷擾你不得安寧!
老黑():好.........
11:還有我的鑽戒咧!?
老黑().........你要那個幹麼!!!!!
11 ():管你的你給我弄一個來!!!我要睡覺了再見!!!! 




艾略特的老爸。超可愛的,看到J買了蠻牛,還擺出猛牛姿態"吼"的一聲。超搞笑,果然是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可愛的水果擺飾~



奶奶的身影。成長MV中有奶奶年輕時的身影。模樣相差不遠,可見奶奶保養的真好。





JJ一天下來不知道唸了n百次:11乖一點。不要看漫畫好嗎?先不要睜眼。不要講話。不要除毛啦!! XD



想也知道,艾略特怎會鳥我。馬上和助理玩拍拍樂。
還秀出一堆法寶,教我們怎使用"除毛橡皮檫" (話說~~真的爆好用orz....)



這天,她漫畫看的很優雅,不像定粧那天,整個人像虫在蠕動。
東搖西動的要看漫畫。害我都好奇那天的馬皇有多好看?






呃,這張就看圖說故事吧,龍眼的故事請洽艾略特 or 錢小鬼小姐。 



艾略特的小阿姨,大家忙翻了沒人記得楊爸的西裝還沒燙,貼心的小阿姨代勞。















老黑,不知道怎介紹他。神奇的宅男工程咖。
又很有流浪Tone,成天拿著Ukulele自彈自娛,完全活在自己美好的世界裏。




但老黑是個開朗的宅男咖,風趣搞笑。一整天下來,J沒看過他嘴有合上的一刻,總是笑臉迎人。



第一次看到老黑照時,J這魔對艾略特說:我覺得老黑以後會不會一個人拿著Ukulele到淡水去賣藝講古啊。@@



婚禮當天,這小子真的很像背景人物。
大家開心的聊天,他隨時一個人站在中間像隱形人般,彈的很開心。為大家演奏。




************************************************* 

閱讀延伸:〔981115-邪惡皇后-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