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自購
&自拍
宴客:徐州會館
攝影:J & F  
下集:〔981115-邪惡皇后-上集〕


************************************************* 

艾略特果然不是蓋的,她的文章讓 J 重寫至少三天,重寫四五次以上。

因無名有限制文章長度,以致 J 每回太開心的增加內容後。
一不小心文章超長了,底下的圖文就不見,得全部"重寫"!!!
一整個快腦中風了。好吧,這大概是楊11和JJ的孽緣吧。

JJ生日11/11,小學時同學就常叫11,但後來不知道誰發明了Eleven~國高中後又進化成JJ。此史早已不可考。
當艾略特來信時,JJ某天忽然才發現,這小妞的署名是 By 11。

一整個忽然親切了起來,楊11從兇神惡煞的Fu忽然在J心中套上了天使光環。



算了,J 並不想解釋艾略特小姐又在High什麼了。
助理F不知道何時跟艾略特拍起來,J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有這般模樣。@@



爆很大,看過新娘穿球鞋跑場嗎? 是的,就我們艾略特小姐會幹這種事。



艾略特千交代萬交代JJ:文字幫我寫   艾略特堅持一定要寫  (((跨砂小)))

艾略特:不過~貼我寫的怕你的客戶覺得你很毒辣~XD
JJ: 沒差啦. 我又不是走人緣好風格的..哈哈...
艾略特:ㄎㄎㄎㄎㄎ








當天下午,大夥一發現有這個好玩的帽子時,輪流著把玩想試戴,扯著扯著,就扯出以下的劇情。

警察:............(攔停)...身份證駕照,檢舉你沒戴安全帽。
老黑:.....(低沉)......報告阿Sir,這就是我的"安全帽"!!
警察:.....(裝笑維,歹年冬厚肖狼...).....報上名來。開罰單先。
老黑:.....(沉默ing...)
警察:.....問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啊?
老黑:...........(低沉的嗓音....慢慢的吐了口氣....)...Luke, .......I'm your father...........
警察:........%$#^#^$#^#@^$##$

大夥都瘋了,怎想的出這種鬼劇情。



老黑,這傢伙的開車技術實在是很ooxx,一行人的性命安全全都交到他手上。

11:我不是跟你說...$^%%^&&%#^%  (內文省略三千字。)
黑:......... (傻笑)。厚。前面那台怎那魔慢啊。(踩油門................)
其它人:..........GOD..........................(技術爛還嫌人家慢..@@)
11:........(再度開罵中....)
黑:.......................(人工bot碎啐唸機制啟動).............
JJ:好,好,好。怎樣都沒關係,開車小心點。請保重。@@
錢鬼:好,不要唸他了。好好開車就好。
F:....................(含淚的望著J:我可以把小黑踼下車自己開嗎?(誠懇ing....)......)

就這樣,一路上一行人冒著生命危險才安全扺達會館。><,原來工作除了辛勞外還得"賣命"咧。



一看到疼愛自己的各路阿姨們到場,艾略特馬上影后上身,變的小鳥依人的可愛笑容。@@



漂亮人妻  〔JJ創作-傻妞潘仔〕   潘仔。生了個霹靂潘,憶苗。
J當時還忍不住問,因為老公是醫生所以兒子叫:疫苗嗎?






老黑因為撲克"噴牌" 技術不佳,看來可以想像到等下都是艾略特出盡鋒頭了吧。



整個豪邁到不行,J反而很喜歡這張,很自然。

















************************************************* 

神鵰俠侶現代搞怪版。@@



















進場,新娘還算很正常。



酷呆了。



看看週遭人員崇拜的神情。哈。









老黑表演秀時間。

艾略特如是說:
望著暴出來的副乳跟背肉 (這是一個毫無自覺的新娘,據說婚禮前一天還在吃肯德基炸雞餐)
妳一定要寫這樣這個才有我的風格~~




不要問我,這是怎回事。><

11:那個瀏海,對。給我飛上去。
JJ:......飛上去?真假。
11:對,然後粧濃一點,邪惡一點,誇張一點,我要狠!!
JJ:..........好....,真的嗎?(仍然遲疑中...)
11:對!!!(肯定ing.......)

就這樣,事後艾略特小姐還小小的埋怨了一下:那天的造型和粧不夠邪惡啦!!臭JJ還一直顧慮不漂亮這件事,厚!





送客會有全場的棉花糖,上面都有新人照,結果貓咪照才是最吃香的。人人搶。



************************************************* 

閱讀延伸:〔981115-邪惡皇后-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