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927
婚紗:法堤
宴客:故宮晶華-文訂之喜
攝影:J & F

*************************************************

首先,要先感謝持續關心JJ的客戶&朋友們。

由於近來拍照的空檔變少,加上工作性質更加的廣泛,以致於不能像往常一般的週週拍攝作品集分享。

JJ仍持續網站&Blog&案子的作業,婚禮案子也都正常的進行,只是轉變成有拍攝才分享,若無拍攝或數量不足,
就只好不分享,還望關心JJ網站的客戶及朋友們多多體諒。一切並沒有改變,只是文章和攝影減量分享而已。

~~~~~~~~~~~~~~~~~~~~~~~~~~~~~~~~~~~~~~~~~~~~~~~~~~~~~~~~~~~~~~~~~~~~~~~~~~~~~~~~~~~~

芝芸,是西雅圖篇的新人介紹的同學。人甜美又有明星臉,性感極似港星溫碧霞。

人很甜美貼心,隨時都笑容可掬的模樣,讓 J 很難想像芸的工作(報關)
有接觸過報關小姐的人應該很清楚,多數都很兇悍@@,但芸卻一反常態的甜美溫柔,
芸的先生,大概是唯一醉倒在工作室的大腳。(因為定粧時談完生意才來,想當然爾苦坐二小時不如倒頭大睡 )
直到定完粧時,叫醒他看看新娘,只見他滿眼星星樣的直說:好好好,漂亮漂亮。

哈。我們都懷疑,他真的有看清楚嗎?

芸的文訂安排在故宫晶華,陰雨綿綿,
好命婆阿姨口才極佳的說著:下雨真好,天公落金銀,想當年我結婚時,圓山還大淹水呢!!(台語)
PS:忍不住說,阿姨妳真猛,贏了。 這句話真絶,要學起來,原來下雨叫做天降金銀,好話一句,有貼心。

芸的媽咪是時髦漂亮的靚媽,每件衣服都超美的,看看這雙鞋就知道~~



陰雨綿綿的故宫門口。濕漉漉的地面漂亮的倒映著景像。









文訂造型分享,甜美的芝芸挑了很夢幻的禮服。很粉。













嚇死人的母女檔,媽媽也是超級性感漂亮,大家這魔叫著她:大表姐。
讓我們一度無法認出這是一對母女檔,J邊幫大表姐打扮邊詢問怎能保養的這魔年輕的 >< ~。



文訂的聘禮。





芝芸爸爸很可愛,見J在拍照,還趕緊幫忙拿出金飾,還幫忙擺給J拍攝。





><這大蘋果好誘人,看著照片就聞得其香的感覺><。











事後,J忍不住問芝芸,這魔大陣仗的文訂,又坐這魔高在台上。有沒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我是女王 (笑)。

























友人的小寶貝,超可愛的鬼靈精,新娘子抱很High,小寶貝可不想領情。^^



我不要。放開我放開我(掙扎ing.) ~



敬酒造型,只剩一丁點時間快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