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725
主題:NTU Exam & 藍小米收涎派對

〔JJ創作-綠光乍現〕 / 〔980215-台灣故事館〕 / 〔Macau澳門-啟程篇〕 / 〔Macau澳門-市區篇〕 /  
〔980325-麒麟小王子-藍小米〕 / 〔980715-米少爺藍小呆〕  /   〔980725-藍小米收涎〕

NTU Exam 後,校外傾盆大雨讓 J 呆佇在校門口動彈不得。

急著參加寶貝乾兒子收涎派對的 J ,也顧不得一切,冒著雨招了小黃,直奔米家去。
大雷雨的發威讓參加派對的每位朋友們,全都狼狽不堪狠狠當起了落湯雞。一隻隻的落湯雞不斷的湧入米家大門。

只見米爸米媽從J身上手忙腳亂的問要不要沖洗更衣,到後來入門的每一位,
都熟練的遞上大浴巾,可更換的米爸衣褲@@。

可憐的佳君原本美美的裝扮腳踏三吋高跟涼鞋,到換裝成菲佣般的大嬸褲,當下更名為:瑪莉亞女佣。

***************************************************

派對時間:2009/7/25 下午4點~6點
主辦夫妻:米爸 藍小晟 & 米媽 呂小綠
收涎材料:酥餅 & 圓餅乾 (12, 24 or 48 ) ,紅絲線
儀式主旨:「收涎」的意思就是小孩不斷地成長,永不遲延。
儀式流程:準備「酥餅」十二個,用紅絲線串起來,由親朋好友拿一個酥餅在嬰孩嘴上橫拭一下,
                     說上吉祥話,給小孩祝福。
邀請親友:藍子麒的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哥哥、姐姐們。ANDY叔、JJ姨、佳君姨、拉拉姨、小慈姨、舒鴻叔。
派對餐點:烤雞*1,雞肉捲*2,牛肉捲*2,生菜沙拉,燻鮭魚片一包,奇異果一盒,櫻桃一盒,布丁一組(12個),
                     飲料(可樂,果汁)。

收涎心得:收涎~是種搞死小孩,爽死大人的派對~!!

寫文心得:超CB的。寫完這篇後,直覺JJ好命苦,怎搞的比親爹娘還像正牌的一樣,威,嬰兒日誌自己寫啦!
                    這個乾媽當的好命苦。臭小子你長大最好孝順點,別忘了還有個乾媽在。搞死 J 了真的是。

PS:轉檔時畫質有點破壞掉,懶惰的JJ姨沒功夫再重做了,看倌們將就點吧 ><。

先來幾張溫馨篇。正睡的安穩香甜的藍小呆,大概不知道稍後會有一場 [CSI虐嬰犯罪現場] 上演。























***************************************************

惡搞儀式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