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720
主題:丁小柔專屬窗枱

丁大小姐自從搬入工作室之後,J 就成天擔心著高樓窗戶的安全問題。
貓奴 J 佈置舒適美麗的窗枱空間讓丁大小姐欣賞夜景及玩耍。為避免高空飛貓自由落體事件,工作室是嚴禁開窗的。

為了避免意外,窗上不僅貼上警語,還胋上固定環,外加扣環,警報器@@。
擔心愛女安全的貓奴 J 就深怕會有那魔一丁點的意外,防護措施一丁點漏洞都不許有。
擔憂安全的程度,幾乎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

在工作室最常聽到貓奴 J 的台詞是:誰開窗就自己一起下去喔!!@@

但這樣只能防範,防範了安全問題,卻失去了自然風的調節對流,和小柔與窗外微風互語的權利。
唉,不行,這樣還是不好。貓奴 J 還是希望丁小柔可以保有自然風的權利和舒適。
最後還是決定裝上安全紗窗,請了Ray爸來幫JJ處理。

Ray爸Ray媽也是有養寵物的年輕夫妻,最了解丁小柔的安全需求。
貓奴 J 完全不需要挑選或交代,Ray爸便替丁小柔挑了有防護作用菱形格狀的安全紗窗。
菱形格狀的設計也可以預防萬一紗網破損時,防止寵物自由落體的意外。@@

Ray爸還貼心的幫丁小柔在每個窗框上鎖住固定,絶對不怕不小心開啟右左窗或紗窗鬆脫的意外。
讓貓奴 J 終於可以拆掉那一堆防護設備。@@再也不用搞的密不通風的安全擔憂了。

Ray爸家是專業製做鋁門窗的,有需要可以跟他們連繫喲。

JJ創作-夢幻馬車婚禮-佳潔  / 〔980714-BabyRay & 丁小柔〕

But ~ 這下可好了,丁大小姐是 "有了微風美景沒了娘親" >< ,怎叫她都來個 "相應不理"。

去做她自以為是的浪漫美景夢去了。 臭小妞,有種晚上別上妳娘的床。

***************************************************

很多人問貓奴 J ,人家不是說貓的彈力很好? 貓很勇摔不死? 貓有九條命? 掉下去時會自動翻滾安全落下?
這種問題總不禁讓貓奴 J 有一種很想罵髒話的衝動。#$$%##$%#%$%$#$@#@

@@ 是在拍臥虎藏龍還是金庸小說啊。@@ 還是在演貓的報恩><~~(摔筆ing.....)

貓奴 J 通常不會提供有邏輯的解答,因為這種問題根本完全沒有邏輯可言。只有想掐死人的念頭
有這種問題的天兵看倌們,加油!13F也不是多高,您下去要是沒事,請再通知貓奴 J ,您的實驗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