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714
主角:Baby Ray & 丁小柔

***************************************************

JJ創作-夢幻馬車婚禮-佳潔 

Ray,佳潔和孟修的帥寶貝~轉眼間已經十個月大!
整個就是頭好壯壯好動又無法控制的大型娃娃,巨嬰級的~
表情多又逗趣,不時還會斜上嘴角一笑,露出莫明又得意的表情!(沒拍到..殘念.)
搞的JJ笑到岔氣~~直逼問Ray媽這是誰教的,聽說是小Ray天資聰穎自己與生俱來的表情呢。

別看小Ray才十個月大,JJ不但控制不了他,還被他抓著玩 ><!!
Ray有超強鐵頭功,JJ這把老骨頭還頂不過他。頻頻落敗。
丁小柔更是視他為惡魔。果然。人說二歲的孩子狗都嫌,我看十個月大的巨嬰貓都怕。

可憐的丁小柔,整晚被Ray追著跑,Ray逮到小柔就是小手狠狠的一捏@@,小柔還得被媽咪要脅不準還手。哈哈。
很多人問J,小孩怎魔拍? 像Ray這樣瘋狂巨嬰過動兒,老實說,沒有怎魔拍,一切憑直覺按快門就對了。@@

J 才停格拿起相機,這臭小子就以飛快的速度巴到妳面前。啪。一隻手就想要吧上鏡頭了。
才八坪大的空間,J和Ray爸Ray媽三個大人繞著小Ray團團轉,完全停不下來。哈。

結論:小孩=惡魔=可怕的惡魔。(但也是最可愛的甜心惡魔^^)

來看看小帥Ray古靈精怪的表情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