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3 公告:請給流浪動物一個家。可愛帥包子待認養,請轉寄! 希望有好心人認養。讓包子免於再流浪街頭的命運!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XeniaJJ 980223. (公貓,親人好撒嬌,己結紮,健康!寄宿桃園貓友家中。)

包子的由來:浪浪:誘捕籠再度重現江湖!(橘公貓-包子篇)

包子也是JJ窗外的食客之一,去年八月就已做過TNR,當時的包包還很不親人..
養了一年後,現在的包子是撒嬌到爆~每次只要在窗口叫他來吃飯..他就會很開心的出現
吃飯還得要人邊按摩 @@ (過的太大少爺了點 ><),現在想為包子找個好人家..等下週有空再帶到中途那去等領養吧!
先錄一下包包是多愛撒嬌臭小孩 ^^



970930-包子逛大街
可愛的包子已經自動從窗外跳入屋內,當晚就連夜送到桃園去等待認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