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原由請見:〔浪浪-年終棄貓潮 〕 

他是深褐色混美短的浪浪。

皮背上的毛髮還算光亮,不像一般浪浪的乾燥無亮光澤,身上的斑紋幾乎對襯。
胖嘟嘟地,看起來剛被棄養。看他的樣子是男生吧。
不兇,一臉膽小,見人就小小的害怕不敢接近。
仿佛一臉說著:別嚇我啊。我很膽小的,我只是肚子好餓,都流口水了。我想吃飯飯可以嗎? 

J 跟他說話:寶貝。寶貝。有沒有吃飽飽。開心嗎。秀秀喔,以後都來吃飯好不好。
他像家貓般 (他本來就是家貓><),很認真的聽 J 哄聽 J 說話。
眼睛還會陶醉的瞇上,認真的聽哄。

見他來JJ窗口己經 2個多月了。應該可以留下來當食客了。
已送院檢查和結紮。目前在貓中途家待領養。個性仍在訓練適應中。
若不親人。放養的機會還是很高。



阿弟可是兇貓小黑的剋星。有阿弟在小黑都不敢亂放肆欺負別的貓。

PS:兇貓小黑也入手住院治療中。



別看阿弟一臉溫馴。大殺四方的戲碼上演時。可絶不會手下留情的。








***************************************************

原本要抓阿弟的,結果早一週抓到了他。

這隻陌生的貓兒平時都沒見到。卻在設籠抓阿弟時意外的抓到了他。

他病的很重。狀況很差。目前仍住院幫JJ大力燒錢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