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 HOUSE 韓式料理專門店
ADD: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TEL:(02)2781-1119
TIME:11:30~23:00

* 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褒專門店JBSD
* 世界各國超過六十家分店
* 招牌:特選有機豆腐+每日限量手工豆腐

 

在台北,只要略有名氣的美食餐廳,想也知道。一定得訂位囉。
店內的裝潢很優,有些禪風氣息,東方風格強烈。以這樣的價位而言,在裝潢上算大成本投資了。
由於沒有帶單眼,只得拿著小相機亂拍二張過過乾癮。 回來發現不少人推薦涓豆腐的美照。
真是讓人手癢不已,下回要記得自備單眼去拍攝一下。
在此分享一篇還不錯的推薦。 Blog 美食推薦:MoMA:涓豆腐 韓式豆腐煲專賣店 - yam天空部落

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這家店的服務生訓練的不是很好。服務有待加強,無限供應的小菜每回只上幾片菜根。god...

石鍋飯
紫米混合台梗9號白米,口味香Q。
先將飯盛至空碗中,再將麥茶倒入鍋飯中,把剩餘的鍋巴煨出香味=石鍋茶泡飯。
也可另使用海苔=石鍋飯+泡菜+牛肉,沾著醬油。享盡一口美味。

JJ點的是泡菜豆腐鍋。 記得將蛋打上後攪和一下。 增加鍋的滑順口感。

感謝小鳯美女送的生日小禮物。



感謝Gloria送的MIKIMOTO美杯,太高級囉!這叫J怎用的下手呢。收藏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