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JJ創作-綠光乍現〕
日期:971011
宴客: 華漾大飯店-中崙店
攝影:JJ

小綠,一個討喜又甜心的小美女,總是笑的開懷,能感染週遭的人。
認識小綠是華漾婚企好友Sammi的介紹,Sammi不但是主持高手。還總是會介紹很可愛又Nice的客戶朋友給JJ。

小綠和先生感情好到令人欽羡。 小倆口總是甜甜蜜蜜的互相依偎。
水電工(新郎,小惡魔壞JJ取的小外號><) 更是沒話說了。對小綠簡直是無微不至的體貼。
來工作室洽談時,了解了小綠和水電工的愛情故事,更是讓JJ對小綠勇於追求愛情的勇氣,佩服至極。
也許。真愛正是需要這般的勇氣,及無私的付出,才能開出璀璨的花朵。

席間,不時可以看到水電工對小綠的呵護關懷,或見到小綠對水電工甜蜜的眼神傳遞。
親愛的,不要甜到讓週邊的人都妒嫉了好嗎? 這實在不是很人道的做法喲! ^^||


原先和小綠溝通好的造型。是由〔JJ創作-海願情婕〕 的短髮造型改設計的進場造型。



小綠和親友們都覺得很喜歡很甜美。



但龜毛的JJ在拍了照後,跟小綠溝通。 JJ個人不夠滿意,是否願意再調整造型。
小綠是超級好溝通的新人,馬上說,沒關係一切都由JJ決定就好。 感謝小綠的信賴。^^



調整過後的造型,俏麗且質感更舒服了。 也更受現場親友的喜愛了。



造型背後的髮線。





三台單眼+頑皮小綠一隻=瘋狂拍拍中。



小綠的笑容真的是感染力百分百。



婚攝阿堯竟然要求甜美的小綠裝 Spider Man,哈。



JJ特愛這張,好像放大成特寫更好玩。



裝個氣質照好嗎。





好友Sammi & 小綠。 小綠超夠義氣的。婚禮當天Sammi其實已經從飯店離職了。
小綠和JJ照樣把Sammi邀請回來參加喜宴,這才是朋友嘛。^^





白紗系最好的一張了。哈。



OS:老爸,靠近點,別顧看鏡頭啊。我親不到你耶 ><。





水電工在宣誓。



瞧小綠開心的。



笑的太豪邁了點,寶貝。



喜極而泣。



也要對水電工做一輩子的承諾。




靚妹。





媚眼動人。



靚妹,原先小綠要把這套當送客。JJ和Sammi大力推薦要當敬酒穿,這才能讓賓客大飽眼福啊。























送客造型出場,一票伴娘興奮的說:妳看,我們就說這套禮服要配這種髮型吧!
JJ:啊。但怎沒跟JJ說,那JJ不就正好眼光對做對髮型呢?
伴娘:不用說啦。JJ一定知道要做什麽才美的啦。
(以上叫做,錯誤的示範,哈!有喜歡的造型還是要提早溝通啊。萬一造型師猜錯喜好,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