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1002
店家:大戶屋-民權店
網站:大戸屋ごはん処

大戶屋J實在去了太多次,也是愛去的店之一,但從來都沒介紹過,今晚和幾個姐妹去吃喝聊天到人家都要打烊了還欲罷不能,只能說有好姐妹作伴果然東西都特別好吃又有趣,不再老是一個人啃土司趕工作.

台北的大戶屋 J 只推民權店,其它二家都在百貨美食街,用餐時間都要排隊又很吵,民權店都是商業客戶及日本人去的地方,場所大又安靜,也比較舒適,重點是,不用訂位,一定有位置.這是討厭等待的 J 極愛它的原因之一.因為場地大不用等待,當然也不會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否則我們怎會坐到人家都要打烊了還欲罷不能呢.哈! 再者是,在台北這樣的食材和價格,真的很親人.不嚐就太可惜了!

 

 

是大戶屋經營外食連鎖餐館真誠的理念,
我們深信為了讓大眾的身體更健康、更能擁有充沛的精力,
必須要有連鎖定食餐館,無論是每天食用,或是在早餐、或午餐、 或晚餐食用的餐點,
我們都用心於營養的均衡,並僅限使用對身體有益的食材,
比如我們使用的醬料,完全沒有添加物及色素,雞蛋是天然蛋,
而且所有的烹飪與調製作業,在各店裡都是慎重其事,用手工作成的熱驣驣的,
因為貴客們的愛顧與支持我們的股票已於2001年8月31日上市,
我們將繼續努力於提供更多貴客貨真價實的「貼心家庭餐點」。

食材介紹 (別忘了點進去看 ^^)







必點的小魚豆腐沙拉

孕婦小毓兒點的 {豬排蓋飯} ,小毓兒的文章:JJ創作-艾米達拉 



Sammi 直呼點失敗的 {醬燒漢堡牛肉定食},請記得別再點了,有人點了哇哇叫,哈哈! 幸好大多都是好吃居多.J還沒點失望過的定食呢. Sammi的手氣也太好了,別忘了去買樂透~ 

J 最愛的 {醬燒雞肉定食},記得白飯要換成  " 鹿尾菜飯 / 山藥泥飯 / 小魚飯 "   會更好吃! 



Vita 點了一道俗稱 "一夜乾" 的 {炭烤花魚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