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  Happy Friday Night 金色三麥Le bl d'or 聚餐 - 不醉不歸, 先醉的是烏龜!! 

金色三麥官網 : http://www.lebledor.com.tw/

時間 : 09/26 () 19:00

地址 : 臺北市松高路11B1 ( 金色三麥 - 信義誠品店 / 捷運 市政府站 )   

電話 : 02-8789-5911

成員 : Gloria, JJ, 杜小James, 瓊瑤系-南哥, Old Boy-大攝郎, 雷克斯 Rex

相機:數位DC

 

誠品的金色三麥頗為熱鬧,有駐唱也有魔術師表演熱場,雖然駐唱普通 (當然還是不可能比的上Brown Sugar),但魔術表演也算有趣,技巧也非常的高超,原本 J 注意魔術師好久看了些破綻,想玩一下魔術師的,但魔術師很聰明,一來就說,剛才看很多囉,現在玩不一樣的啦!讓想整魔術師的 J 都找不到機會找碴,這點真是沒有樂趣。 無法一解 J 愛整人的歪腦筋~

原本只想配合大家喝杯 315 CC 的小麥啤酒,結果大家太開心,一喝就是 2L 四桶。

真是太可惡了,只有 J 要五點起床工作的人。這些損友老說啊 J 要照顧身體啊,一約喝酒就瘋狂了,還說要 J 好好照顧身體 @@,不過難得放縱還是開心就好 ^^

J 日後要規定不準約週五夜! 哈~ 工作還是比較重要,不能玩物喪志了!


分享網友在金色三麥的遊戲片段:

在誠品信義旗艦店B1的金色三麥,現場演唱的歌手來了一個簡單的Salsa速成課。電 影"遇上波麗"裡班 史提勒也有跳一段誇張的Salsa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