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0718~970720
地點:Day 1 - 牡丹灣Villa。Day 2 - 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 Day 3-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攝影:JJ


牡丹灣Villa 
地址:945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1號
專線:08-883-0888

牡丹灣Villa,地處於牡丹鄉頗富盛名的旭海小漁村,這裡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

在十八米護城河環抱中,七千多坪的土地上擁有近萬棵的原生種林木,環繞著戶戶獨門獨院的頂級villa,並建造總共有多座私人泳池、私人露天湯池與私人室內湯池,讓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牡丹灣Villa有別於一般渡假飯店的喧鬧擁擠,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他房客。

牡丹灣Villa的房價內含了精緻的早、中、晚餐乙次、下午茶點、宵夜,以及房內Mini Bar的Evian礦泉水、氣泡飲料、點心、輕食…等;湖畔樓餐廳每日精選當地特產及漁港現撈漁獲,提供精緻原味無負擔的健康美食。
沒有MENU,沒有價目表的Juice Bar,更是全天候無限量提供新鮮水果、現煮咖啡、手工餅乾、現榨果汁。

mw091119_05.gif

map.jpg


七月時,趁空帶老媽到墾丁旅遊,原本以為這時間沒什麼案子。沒想到還是硬推掉二個檔期才能成行。真是對這檔期的客戶很抱歉,但行程已經安排了,也不能對老媽爽約( J 不想找死><)!Anyway 排除萬難還是成行了,一直忘了分享照片,也很懶得修片,客倌們就將就點看唄~^^

話說 J 覺得旅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行李了,光單眼和角架+NB就會塞爆 J 的行李箱,只好自用衣著都以輕便簡單為主,幸好 J 也是很簡潔的人私人用品極少,但在旅遊中揹著角架相機可真不是普通的痛苦,到了第二天,J 就放棄了,還是手握小DC 比較輕鬆,雖然照片品質差多了,但至少人可以輕鬆很多,而且才真的能放鬆一些,光想到這個,就害怕未來到歐洲旅遊時怎辦? 鳴!一個人的旅行己經夠慘了,還得考量這些行李問題,真是一大考驗~


Day 1 - 墾丁牡丹灣 (單眼相機)




















































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8869999

歡迎來到悠活!

我花20年的時間在這裡,
一點一滴打造恆春最歡樂的濱海天堂,
一直到今天,悠活仍然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悠活位在萬里桐的小漁村,
走在背山面海的日落大道上,
我們號召了各界菁英,將理想中的樂園具體實現。
這片全台灣最傲人的珊瑚海域旁,
融入了河流、湖、海等各種水的元素及概念,
成就獨一無二的海濱休閒勝地,
不只有豐富的水上活動,還有生機盎然的綠蔭植栽,
以及永不停歇的歡樂。

生活是要享受的,悠活的歡樂氛圍,就是您的渡假天堂,
您在都市以外的第二個家。


map-1-2.jpg  

搭乘飛機至恆春五里亭機場:

搭乘國內航線從松山機場出發至恆春五里亭機場,抵達五里亭機場後,可搭乘接駁車至悠活,
乘客請於入住前一天前向飯店完成電話預約,所預約的乘車日期限房客之入住、退房日當天有效。

搭乘高鐵至墾丁: 
1.高鐵搭到到高雄左營站,直接至台鐵轉搭電聯車至高雄火車站(高鐵左營站可直接轉搭台鐵),
   坐到高雄火車站,出站後轉搭客運直達墾丁。 (目前有中南、台汽、高客、屏客四家客運聯營)
2.高鐵搭到到高雄左營站,搭乘悠活高鐵定時定點接駁車【定時定點接駁車】
3.高鐵搭到到高雄左營站,搭乘墾丁快線專車,至保力下車後轉搭悠活接駁車(需事先預約)
【墾丁快線接駁時刻表】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南下至五甲系統接88號快速道路,接3號國道南下,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經過「熊家豬腳」,前行約3公里,見「海生館」指標/或「台灣牛」招牌後右轉,直行經過「海生館」續行8公里,即可抵達本館。

國道3號:南下直達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經過「熊家豬腳」,前行約3公里,見「海生館」指標/或「台灣牛」招牌後右轉,直行經過「海生館」續行8公里,即可抵達本館。

高雄:走88號快速道路-國道3號,經水底寮後轉入1號省道,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經過「熊家豬腳」,前行約3公里,見「海生館」指標/或「台灣牛」招牌後右轉,直行經過「海生館」續行8公里,即可抵達本館。 

搭乘墾丁街車:
搭車至墾丁街車接駁點【恆春、海生館、保力、保力皆有墾丁街車服務】,再轉搭墾丁街車前往至悠活。
【墾丁街車相關訊息】




Day 2 - 悠活渡假村 (數位相機)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交通位置圖)
信箱:aqua@nmmba.gov.tw
電話:08- 8825678

* 國道1號:南下至五甲系統接88號快速道路,接3號國道南下,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再轉後灣村方向到達本館。 
* 國道3號:南下直達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再轉後灣村方向到達本館。 
* 高雄:走88號快速道路-國道3號,經水底寮後轉入1號省道,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再轉後灣村方向到達本館。 
* 台東:走9號省道,經達仁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再轉後灣村方向到達本館。 
* 屏東: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再轉後灣村方向到達本館。

【鐵路資訊】 
1. 西部縱貫鐵路,於高雄站下車,在火車站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至車城【南保力】站,於對向(北上車道)候車站牌轉搭屏東客運接駁車到達本館。 
2. 南迴鐵路(自東部往高雄方向),於枋寮站下車,再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至車城【南保力】站,於對向(北上車道)候車站牌轉搭屏東客運接駁車到達本館。
* 臺灣鐵路管理局http://www.railway.gov.tw/(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三號 / 電話:02-2381-5226) 

【客運資訊】 
高雄至海生館出高雄火車站後,可搭乘中南客運、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往墾丁的方向皆可搭乘,到達車城、保力後,再轉搭客運車進海生館。 
海生館到墾丁至海生館的售票口斜對面的公車站牌,搭乘墾丁街車到恆春轉運站,再從轉運站搭車到墾丁。 
從高雄可搭國光、高雄、中南等客運公司班車至車城,再搭客運接駁車或計程車即可抵達。 
* 國光客運 TEL:(07)235-8352 http://www.kingbus.com.tw/
* 高雄客運 TEL:(07)237-1230 http://www.ksbus.com.tw/
* 屏東客運 TEL:(08)723-7131 http://www.ptbus.com.tw/index.htm 
 
【高鐵資訊】
1.搭乘高鐵,於高鐵左營站下車,在高鐵左營站轉車墾丁快線及聯營客運(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聯營客運)至車城【南保力】站,於對向(北上車道)候車站牌轉搭屏東客運接駁車到達本館。

2.高鐵訂票 http://www.thsrc.com.tw

 
 

* 台灣觀光資訊網 
(一) 「台灣觀光資訊網」透過網際網路為來台觀光旅客提供「新而全」的台灣旅遊資訊,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對台灣的旅遊資訊有所瞭解,同時感受台灣美麗的風土民情。
(二) 旅遊資訊取得方法(如何索取台灣的旅遊資料?)
海外地區:請至觀光局各駐外辦事處取得台灣相關旅遊資訊。
(三) 台灣地區:可至下列中心取得相關旅遊諮詢服務: 
觀光局中正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 
提供旅客觀光諮詢、機場設施指引、航情答詢、申訴處理、緊急通報等。
開放時間:第一航廈‧全年無休‧每天06:30~23:30      
     第二航廈‧全年無休‧每天06:15~22:55 
服務電話:第一航廈(03)398-2194、第二航廈(03)398-3341 
* 觀光局高雄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   
提供旅客觀光諮詢、機場設施指引、航情諮詢、申訴處理、緊急通報等。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每天9:00~24:30 
服務熱線:0800-252-550、(07)805-7888 
* 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   
提供國內外旅客觀光諮詢服務,協助緊急事件處理及提供國內外觀光旅遊資料。 
全年無休:每日08:00~19:00   
觀光諮詢熱線:(02)2717-3737、0800-011765




Day 3-海生館 (數位相機)





















資料來源:牡丹灣Villa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