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JJ創作-海願情婕
日期:970831
婚紗:台中海洋旗艦
宴客:永饌樓
攝影:JJ


實在很不想介紹職業,但這個魔咒真的是永恆的追隨著JJ,講到這,Blog的常客就一定猜的到,婕的職業是什麼!

答對了,婕的職業是〔老師〕,而且,全家上至父母下至同輩親友都是,包括老公和妹婿都是..一整個就是書香世家的傳承~

婕未來的妹婿是個超級活潑的水瓶座,大概怕我們工作太苦悶,在工作時一直和助理鬥嘴(JJ的助理,也是高中老師 @@)

這下好了,老師對老師總有說不完的學生經,這二個鬥嘴就算了,還一整個比起學生冷笑話來...

JJ實在全場被笑到差點沒昏倒 ><,但其實只記得幾句..

1.香蕉摔下來會變什麼? (正解:茄子!因為會變黑青又爛掉嗎 ><)
2.胖子摔下來會變什麼? (正解:死胖子!哈,這不用解釋吧,太好笑了 ><)

感謝未來妹婿和助理及海婕的冷笑話,讓我們這場工作有了很愉快的過程..^^ 整場笑聲連連 ^^


笑聲過後還是要認真的把新娘打扮的粉美麗才行啊 ^^



老師果然氣質出眾..很優雅



海婕的頭髮其實非常的短 >< (請至相簿參考)



笑容超甜美的..感覺很舒服..







南部的文訂禮結很夠禮數 ^^|| 超豐厚的感覺..





文訂儀式:奉茶.收茶杯..



準備坐上椅戴金飾



婆婆為準媳婦戴上金飾




進場前為海婕換上俏麗甜美的造型..接著在空檔時間開始瘋狂拍拍中..





這是婕拍的最自然的一張吧..^^













妹妹也長的很美麗,很像年輕版的應采靈



婕的姐妹個個都是美女呢.



眾姐妹大合照,照中的帥哥是未來的妹婿,超級搞笑的老師,非常的活潑可愛,和妹妹也登對的很..而且也是攝影同好 ^^





換了送客造型,海婕喜歡小蝴蝶的俏麗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