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JJ創作-愛情瑰寶
日期:970727
婚紗:新新娘
宴客:天成飯店
攝影:JJ


"愛情瑰寶",夠細心的網友一定會發現,JJ對作品的命名一定其來有自!

試粧時,JJ便發現雯雯是個很清麗脫俗的漂亮女生,即使施粉未沾,清秀的臉龐能然看的出絞好清麗的五官,但雯雯卻出奇的沒有自信,覺得自己不出色也不漂亮,JJ不是個巧言令色的個性,實在無法用任何能說服她的言語來告訴雯雯,她真的很漂亮,這時,新郎倌說了一段話,讓JJ印像深刻

新郎:JJ,我老婆化起來如何,很美吧,就說她只是不會打扮而已,妳看她身上那件衣服好看嗎?我替她挑的耶  (雯雯當天穿著白襯衫和黑色的斗篷式綿質小外套)  ,現在看她打扮好化上淡粧,看吧,很美麗吧,我真是找到一塊"瑰寶"吧!

說的真好,完全打敗JJ不善巧言令色的拙劣口才,短短的一段話也道盡小夫妻間的濃情蜜意!

為雯雯設計 "復古側編髮" 的氣質造型













在工作場合,拍攝時常有很多的限制,對我們而言..

主要是一來非主攝影師,不便隨身卡位拍攝,再者,造型空間通常不大

有時能讓我們進行快速拍攝造型和特寫的,往往只有一面鏡或一面小牆面的空間

故很多時候無法考慮到構圖或取景方面,只能退而求其次先拍出造型重點即可!

也要請客戶多多體恤了~







趁攝影師還沒來到現場先拍幾張..可惜,沒電了,扼腕,但還是賺到二張婚宴現場照囉!





最後需要戴金飾的造型,以清秀為主,以免金飾降低了造型的整體質感.

好好的搭配,還是可以讓金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非但不突兀,反而秀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