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JJ創作-創意牛仔 vs 金剛芭比 (圖多請耐心等候) 
婚紗:卡地雅
宴客:新竹國賓飯店
配件:JJ & Vanessa 自備
攝影:JJ 拍攝篇
評價:推薦新祕 XeniaJJ_完成我的創意造型婚禮   New


創意牛仔 vs 金剛芭比 . 
這場的作品綜合了Jay&Vanessa小倆口以及JJ的創意發想,大家努力集思廣義而成獨一無二的婚宴創作
JJ拍攝篇己完工,另外的實況篇在等著 攝影師 "憂鬱的黃同學"(這是JJ取的 ><) 的作品到齊
這實在是在考驗著JJ和新人的耐性啊...容我先分享JJ拍攝篇偷偷的預告一下吧!

主題一:創意牛仔 (JJ創意發想,獨一無二的進場創意風格)
主題二:金剛芭比 (Vanessa創意搭配,性感火辣,絶無僅有,保證令人拍案叫絶)
主題三:搖滾樂團  (帥氣Jay搖滾演奏,帥勁一百分!)
主題四:時尚名媛    (打造時尚名媛風采,驚艷動人)
主題五:選美皇后 (貴族公主,氣質有如選美佳麗般高雅大方)

這些主題是Vanessa和JJ絞盡腦汁所討論出來的創意發想,也是JJ發揮創意構思最開心最淋漓盡致的一回,也很感謝Vanessa給JJ發揮的空間和機會,且努力的和JJ一起完成我們的創意造型,非常的感動而且開心,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上這樣有想像空間且有創意的新人... ^^

來欣賞一下我們的創意吧!

主題一:創意牛仔 (JJ創意發想,獨一無二的進場創意風格)
在設計這套造型時,最讓JJ傷透腦筋,要搞創意要搞特別,要保持美感,要獨一無二
做了這麼多年的婚宴造型,看過這麼多的婚宴,也在網路上看過各種新人的分享..
真怕JJ自己腦袋生綉打了鐵發揮不出創意...
但沒想到當Vanessa一要求JJ提供意見時,卻讓我文思泉湧的有源源不絶的想法..
其實當時JJ提供的創意不只這一種西部牛仔風格..不過其它的就不透露了..
也許下回也會有願意搞創意的新人可以實踐JJ其它的想法 >_^,
這部份要很感謝Vanessa大力的支持JJ的發想,排除萬難的找到了我們需要的各種道具..
由於這造型很特別,讓JJ在修片時也想搞特別一點的風格,來個寫真型態的拍攝手法..

這誇張的睫毛可是Vanessa自備的..

Vanessa愛美萬歲,頭髮為了做出誇張的膨鬆感,全都被刮爆..只留下表層的光澤感不另處理..

帥勁一百分..

這雙靴...美呆到爆,這是我們挑過超多靴款才定案的..
定粧時Vanessa帶來給JJ看,JJ馬上愛不釋手...好笑的是Vanessa和JJ居然鞋碼尺寸一樣..

帥氣的新郎倌Jay,別看照片二人身高接近..其實Jay的壓力很大...
因為我們美麗的Vanessa身高177,加上靴子及牛仔帽的高度,身高保守估計至少超過190..
Jay還小小的唸了一下JJ說:誰想的餿主意啊!西部牛仔風..哼!別逼我找一頂廚師帽喔!><

不過呢!厲害的Jay也沒輸我們二個女生的創意,自己偷偷的準備了一套西部牛仔風格的帥勁腰帶..
超帥的..但..也很貴! 不服輸的Jay果然想跟我們拼了..哈哈!
最好笑的是,定粧時Jay還小小的埋怨了一下:a..定粧只定新娘嗎?那我呢..誰替我定粧啊!
A..那個..不好意思啦...下回JJ會反省,再有這種創意婚禮時,要連新郎倌一起設計..哈!但妳們沒有下次了..逃逃ing

分享了一堆寫真照,來二張正常版的照片唄!

主題二:金剛芭比 (Vanessa創意搭配,性感火辣,絶無僅有,保證令人拍案叫絶)
這套真的要叫Vanessa金剛芭比了,有看過打扮起來身高超過180的火辣芭比嗎??!!
除了Vanessa自備的靴子,JJ為她新購的飾品,手臂網套,釘扣腰封,黑紗短裙
全身的配備,只有上半身的短馬甲是婚紗提供的,酷吧!

金剛芭比的專長是....呆滯><

看一下芭比Vanessa全身的完整配備吧!史上最火辣性感的新娘...

最好笑的是我們每套造型出場,都會換來旁人驚艷(驚嚇)的眼光...
一來是造型太獨特,二來是..Vanessa太高了啦..巨型人偶娃娃><

Vanessa準備要進場送氣球了..

這下好玩了..金剛芭比事前也沒通知JJ和黃同學她要做什麼..
沒有人知道芭比要去送氣球,連路線都不清楚,只見芭比一個人到處瘋狂爆衝..
可憐的JJ和黃同學及各工作人員便追著一隻超過180的芭比跑..只能拍到"背影" ><
好啦,結果就是送汽球的照片,JJ全都拍不下來..希望黃同學夠好運能拍到好照片,Good Luck!




主題三:搖滾樂團  (帥氣Jay搖滾演奏,帥勁一百分!)
介紹了這麼多Vanessa的特色,這時..絶對絶對不能,忘了還有男主角Jay的存在
(不然他應該會半夜從竹科殺到台北來扁JJ幾拳才甘心吧 ><)
Ash and Jay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Ash and Jay blur song2

 
Jay這把吉它真是美...顏色好復古..有趣的是..一上台演奏的Jay
一整個帥勁..嚇到JJ "哇!怎麼那麼帥" @@

超MAN的..很性格的吉它手喔..聽說這把是名牌電吉它
和五月天的石頭用的是同一把...(片段中的吉它手是Jay ^^)

主持人很可愛,很"熱情地"邀請Vanessa上台陪Jay演奏..
只見Jay悄悄地回頭..瞄了Vanessa一眼..似乎在說:上來幹嘛..這麼高,還不快下去..
Vanessa一臉無辜,悻悻然地下了台..超級搞笑的..
真的,人高沒有錯,不要排擠金剛芭比嘛..

see..芭比也有小鳥依人的時候...(雖然JJ覺得Vanessa的脖子快扭到了 >< 噓!)


A......JJ稱這張為 "酒店小姐要下班了"..哈..大家狂拿起相機拍Vanessa要下班的照片 ><

Jay也不遑多讓,為了搶鏡不惜出賣"游泳圈" @@ 聽說黃同學還有拍到喜氣的紅內褲 ><

誰是憂鬱的黃同學呢? 答案揭曉:
有興趣知道黃同學為何憂鬱的故事,請至黃同學的Blog欣賞他與警察哥哥的"曖"情故事!^^
PS:黃同學,憂鬱的氣質,不等於"流浪",你嘛不要一副流浪漢風的造型!今年很流行嗎?

看一下人家Vanessa的同事,雖然是業餘的,但穿的很專業..哈..




主題四:時尚名媛    (打造時尚名媛風采,驚艷動人)
這套要很感謝Vanessa (事實上是因為她己經累到神遊去了...隨便JJ搞造型了><)
原本她傳給JJ的照片都是超級另類的火燒獅子頭造型..流浪漢髮型..
活像日本鬼子時期的綁額帶造型,每個都被JJ踼踼踼,由於她當天太累了整晚幾乎都沒睡,到了後面的造型根本己經沒精神..了

哈,便任由JJ伸出魔爪的任意擺佈..搞了二個另類造型..來一下典雅氣質的名媛造型嘛!
才不枉費Vanessa天生的好身材及美貌,果然,除了為她新購的造型用品全都用上之外..
造型後的氣質典雅也是讓JJ拍個不停...耶!
終於讓JJ一系列的黑色造型派上用場..

強提精神中..要不要來瓶蠻牛呢

黑色萬歲...

終於有一個造型是讓Jay扳回面子的...身高終於平等一致了,



主題五:選美皇后 (貴族公主,氣質有如選美佳麗般高雅大方) 
像這種超級挑身材穿的禮服,我看只有Vanessa這種完美曲線才穿的下..

 

不能有一丁點的贅肉..太考驗女生了! 誰這麼沒人性設計這種禮服的

助理看到這套造型後,直說,哇..選美啊!好像國際選美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