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創作-音樂精靈 

 

婚紗: 台北-青樺

宴客: 怡人園-得和.民權

 

攝影: JJ & VW-陳炳堯

 

VW推薦文:推推推台北新祕 JJ

JJ推薦文:天使的眼淚(麵包夫妻創作曲)

攝影:JJ & VeryWed 阿堯

 

辛苦的攝影師阿堯一早就到Tina家,為她拍攝文訂紀錄,堯超級敬業,連下午都不放過外拍的機會,讓Tina全家都很開心很感動,還自備角架外閃手工自己攝影師兼助理的忙進忙出的,果然苦心沒有白費,堯把Tina拍的更是美麗自然,好的作品就是需要這些敬業又專業的工作人員用心的付出喲!敬業一百分!^^JJ個人推推推 ^^

 

A...新郎倌..你是用口水在為帥老爸抓頭髮嗎@@

喂..李員外..這是在文訂耶..還在調戲新娘啊你..@@

瞧李員外得意的仰天長笑啊...@@

Tina姐妹和媽咪愛死JJ設計的指甲了...

長的極像的姐妹,可以去參加我猜的超像姐妹檔吧!

氣質女優喲!先前還吵著怕老氣怕不美不年輕..幸好看到照片讓她開心又滿意呢^^

超甜的小妞呢..

因為前面幾張拍的太高興,JJ竟然一時忘我,除了教導新娘POSE外..

竟還大聲的說:OKOK..靠著窗邊很美喲!來小屁屁俏一點線條比較美喲!然後新郎倌從後面上..

(眾人笑的東倒西歪..)@@ 急忙解釋,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新郎倌從後面上來"拍照"啦><"

 

結果愛搞笑的臭麵包還故意一起俏屁股,真是讓JJ丟死人了..鳴鳴鳴!!

真是超級會哄老婆開心的搞笑小麵包..

新郎倌真的是喜感超優的...小麵包可是詞曲創作俱佳的才子喲..唱歌一極棒

看到沒,新娘手扶在滿身胸前汗的衣服上..哇麵包原來才是"水"做的嗎@@

二位是要跳恰恰嗎...

助理終於派上用場也代拍一張了,否則永遠拍不到自己工作照,哈^^

貼心的Tina看桌數坐不下,特別又開了工作人員桌(其實也只有小貓三隻而已 ^^|||)

姐妹倆..喔..是母女倆...不但長的相像..連動作都很一致@@

換了她喜歡的長捲髮造型後,JJ也趁機會為她多拍些外拍..

JJ太少外拍功力不足請多包涵啊@@


新郎倌像不像5566許孟哲的"哥哥"呢...帥喲..

平時小倆口也是時常出遊,新郎倌也替美美的老婆拍超多照片的喲...

新郎倌的表情永遠是喜感一百分啊...

中場還有爆笑的表演和可愛的米老鼠現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