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創作-傾城佳麗


攝影: JJ

 

 

依民是家人眼中的千金小公主,更是新郎倌眼中的小寶貝

從一開始和JJ及婚攝接洽時,就都一直是新郎倌在出面洽談的

伊民只需要挑選喜歡或不喜歡的作品即可...十足的幸福小公主架勢呢!^^

 

這對新人二方家的媽媽,都是相當了不起的女性喔!

新娘的媽媽雖已逾六十不惑之年,但卻是 "視覺藝術研究所" 畢業的畫家,家中許多畫作都是媽媽的作品!以及二位阿姨女兒比賽得獎的畫作,實在是很了不起!

而新郎倌的媽媽更是一整個厲害的,為許多京劇戲曲的小生花旦化專業的國劇粧!讓JJ實在是傻眼和佩服呢!^^ (媽媽還戲稱自己和JJ一樣是"化粧師",哈!媽媽妳們那種實在太專業的領域了,JJ沾不上邊啦)

當天JJ狂拍了好多照片,先來分享JJ拍攝的照片吧!^^

 

身材豐腴面貌甜美的伊民相當的上鏡,讓JJ忍不住拍個不停

另一種拍攝手法..新娘正認真的和伴娘在說明桌次中....這些都是新郎倌做的呢

下午由原先的飯店跳到另一家亞都麗緻飯店來拍照

為什麼叫這篇會叫做"傾城佳麗"呢? 因為JJ覺得依民的笑容實在太美了..傾城之笑

這張照片就好玩了,為什麼會在地上呢? 因為依民也要向法拉利新娘Elaine一樣要拍一些婚紗沒拍過的照片....哈

依民不但五官精緻甜美..連身材都姣好的令人嫉妒呢!^^

亞都有全套的寶格麗名牌貼身的清潔用品呢...

又回到請宴客的飯店囉!換好進場造型和飾品..

進場囉!

敬酒的造型,出場前要先來拍些照片囉..!

背面左側禮服有點凸出的小三角是因為依民的禮服沒改好

只好由JJ臨場修改,當天JJ修改了一雙新娘鞋和二件禮服,煞是累人呢!

依民最擔心自己少量的髮..利有自然捲髮和製造多量感的真髮,使其看起來更為豐厚的造型!

送客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