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創作-明星風采


攝影: JJ

推薦:分享我的訂/結造型~~~我的新秘XeniaJJ真是天下無敵  

澋容原本已在VW預訂了造型師,但造型師臨時告知己懷孕,預產期又接近澋蓉的婚期
故臨時又向JJ洽詢,幸好澋蓉凡事都很安排的很早,年前我們就把檔期給確定了下來..
澋蓉個性超好,人又很爽朗,對造型也都很放心的讓JJ設計..

婚期上來看JJ的Blog時,看到其它新娘都很美,澋蓉也留言吵著說:

哇~~ 看到你總是幫新娘弄得漂漂的,好羨慕唷!!.. 也讓我好期待,希望我自己4/21那天也能當個美美的新娘,一切都靠你囉!!...不能偏心唷!!...哈哈!!

婚期前一晚,JJ打電話想安撫一下澋蓉的心情,怕新娘婚前會緊張..
怎知道打過去時,澋蓉笑的可開心的合不攏嘴,一丁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而且超High的
讓JJ一整個好笑的...
隔天一早(前一晚JJ明明還吩附澋蓉小姐七點前要起床吃好早點等著JJ的),
沒想到這位可愛的小姐,還睡眼惺忪的來開門,哈..等她梳洗吃個早點都己經是40分鐘之後的事了
(這下子知道為什麼JJ的早粧工時都要多抓一小時了吧..)

Anyway,反正JJ還是得在剩餘的時間內打扮好澋蓉整體造型和媽媽的淡粧囉..

 JJ中午向澋蓉告假要離開前,媒人婆還拉著JJ說,疑,妳要走了啊..

那等下誰來拍照啊?等下上車和丟扇子誰來拍呢?還有拜別父母耶..

澋蓉馬上替JJ解圍說:人家是造型師不是攝影師啦,好心幫拍的不是義務的啦!快讓人家走啦!

哈哈,只見媒人婆邊走出房間邊遺憾的說..那等下誰拍照呢..!

由於澋蓉人太好囉!中午還放JJ回家參加親人的喜宴,為了感謝澋蓉,這場婚宴的攝影就全由JJ和婚攝好友臻愛的蔡sir友情支援負責全場的婚禮紀錄拍攝!也讓她全天拍的超開心過癮的!此篇為JJ拍攝篇,只刊登局部的照片囉!(光JJ拍就近三百張,太多了,Blog也放不完囉)

 氣質美女現身..

這麼甜美的新娘當然要狂拍囉..

這小妞拍婚紗照拍過頭了.姿勢可是一百分,完全都不用指導....讚唄

笑的真開心...她就是能這樣..笑一整天....好爽朗的女孩

當天人人都說她像歌手"孫燕姿",連JJ的好友G小姐看到照片第一眼也說,哇"孫燕姿"耶!

在三德大飯店宴客,這家飯店是澋蓉朋友家開的飯店,當晚只服務她們的喜宴..

JJ不得不好好的誇獎一下這家飯店的服務小姐,有經驗,態度好,隨側在身邊等換造型

還會協助造型師一些小事情,真的很不錯..造型師在忙小姐還會在一邊協助調整禮服的角度

換造型時還不時的現場人員溝通控菜的狀況和新娘出場的時間速度以及活動...

非常的不錯,這可是很多知名婚宴飯店都做的不夠好的一點喲...!值得嘉獎!

中場很多親友到休息室來看新娘,每個人都問新娘JJ是朋友嗎?來幫忙的

可能看我們相處的相當好很融洽愉快..澋蓉總是不停的強調

JJ是我的造型師喔,"但是"從今天起偶們就素好朋友囉!

這句話聽到好多次,真是讓JJ感覺很溫暖呢..

進場前,澋蓉想換一個不同風格的造型,原本想全放下來,但JJ覺得白紗不合適太狂野

故改另一種風格,在換造型中,澋蓉開心的直說自己是"志玲姐姐"..

JJ說對啦,正牌的志玲姐姐拍電影去了..讓妳這個冒牌的志玲姐姐過過乾癮好了^^

這套禮服背後很有看頭喲.JJ做的短式俏麗的包頭,希望能凸顯新娘子的美背..

柔軟的髮線修飾了包頭的乾淨度..

髮型側邊延長的線條讓美麗的背部有了漂亮的延伸感..更為修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