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臭柔又佔據了媽媽的床位,想把她抱起來移一下位置,但姿勢不太順..

以前都是用"捧的",把這位大小姐整尊捧上她的床位..

但那天姿勢不是很順,J就把柔的前腳抱起..她大概還沒睡醒..被吵到很不爽..

一驚,用後腿狠狠的踹了J一腳...

$#^%$#^%$^%$&^%%^%  (當下不知道用那一國的咒罵語才能表現J的痛楚 @@)

 

就這樣,手上留下沉痛的烙印..痛好幾天了..到現在手的傷痕還是腫痛的..

小相機拍不太出來腫的感覺..拍起來好像沒什麼..

BUT 傷痕拉的很長到J如何反轉手臂都拍不太完全程的傷痕長度@@

但看到手臂的傷..人人都不禁想問..怎回事..@@

A..被貓家暴了..可以申訴嗎? ><

 

這就是,我家大小姐給媽媽"愛的烙印"@@

看來這道想不留疤都很難了...!! 臭柔柔妳真是太孝順了..><

 

當然囉,柔一犯錯的習慣就是馬上裝乖,她就用這姿勢躺在J的身上,頭貼在胸前..

假裝閉著眼..頭貼的緊緊的..小心的喘息著..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十分鐘後,她就開始半睜眼的偷看..看媽媽還有沒有在生氣..然後小心的嘆了口氣..

意思好像是說:好了沒..我己經裝乖很久了內..還在生氣嗎? 偶又不是故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