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也是JJ較常去的店,和朋友用餐或偶爾與客戶吃飯,正巧都常邀至大戶屋賞味..

去非常多次卻從沒好好拍過照分享一下,這回拿小相機來分享一下大戶屋的美食.

算是好吃又很經濟實惠的一間店! 一般餐點可能是主菜OK配菜普通..

但到大戶屋,幾乎所有的配菜都非常可口清爽,讓人捨不得留下一點配菜不用..

帶去用餐的朋友也都很稱讚...

 

這次點的套餐是"炭烤鹽葸雞肉定食",但其實JJ最愛點的是"炭烤醬燒雞肉定食"

加30可將套餐的白飯換成"鹿尾菜飯",也可以另換成"小魚飯"或"山芋泥飯"

單點的小魚豆腐,它最重要的口味來自於旁邊那小碗日式調味醬...酸甜適中..

 

 

嘿!不可能能把全店的餐點都點過一次,只好來拍拍樣品照...看起來一樣很可口喲..

這套有點過...蠻不錯吃的喲..

有點過湯圓.普通!但紅豆不錯..可惜還是比北海道當地的紅豆差了一截 ^^

 

大戶屋菜單價目表 <--點取可放大觀看


 

台北:微風/衣蝶B1  都有"大戶屋"! (好停車,但人多要等要挑隊,平均十五到三十分左右!)

But, JJ最常去的還是民權中山店 (最不需要排隊且場地最大,但最不好停車喲!)

店 名:大戶屋--民權東路店
地 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9號地下1樓
電 話:2595-8663
營 業:全年無休
早 餐:  7:00-10:00
午晚餐: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