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午的黑白賓士貓沒救到,其實整天都掛念著這件事...

沒想到忙到晚上十二點回家時,在家門口來了一隻橘子..神奇的是

這隻貓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硬要走進我家門,推都推不走..

還給我直接躺下來翻滾撒嬌..讓我一整個傻眼..好笑的是他還不怕狗 ><

這下可好了,你也太會挑時間,我明天一整天還有工作耶..

但我又不能不理會,都走進家門了...我只好徒手將他抱上房..

先放在浴室裏,給他一條溫暖的毯子..他狂在毯子上翻滾..給他水和飼料就大方的吃起來了

但很頭大的是,我不能離開浴室,我一離開他的視線就給我一整個鬼哭神嚎的亂叫一通

想害死我啊 >< ! 為了避免他亂叫我只好坐在浴室陪他一個小時..

但這樣也不是法子,我還有一堆工具要準備很多事要做...

這下可好了,只好交換!換把我家女兒柔柔關到浴室,把橘子放出來...

 

這小子就大搖大擺的把我房間當家的給我逛起街來內 ><

我走到那跟到那,我在桌上拍二下,他就跳上桌在我拍的位置躺下翻滾給我看 ><

舉凡我女兒喜歡待的位置他每一個都要坐二下才高興..@@

我本想等到隔天一早先送他去醫院做TNR再去工作..

但又不能放任在他我房中逛一整晚,畢竟他也還沒洗澡還沒看過醫生無法讓他上我床..

 

很感動的是,我的貓友凌晨二三點居然還沒休息,還很大方的叫我送貓過去

暫時先把貓送到貓友那去等做TNR,接下來就可以準備讓他等著被認養了..

他實在又撒嬌又黏又乖,除了很愛鬼叫之外什麼都很好...所以我給他取名叫:小乖 ^^

希望他永遠乖乖的,能找到合適的好主人!(乖到可以讓我偷剪好幾只指甲,酷吧!)

 

吃飽喝足了..居然自動跳上電腦桌要休息,喂!小子,那是我女兒的寶座耶...

一副大老的模樣 @@ 你也太大方了點吧..隨便就走進陌生人的家中..

不要裝可憐喲!瞧你一副裝的很憂鬱的氣質是怎樣

A,吃太飽了還想睡覺啊..給我打盹了起來內 ><





=====================================================================

 

 970217浪貓奇遇記-前右腳殘障的黑白賓士

 

2/17週六,和朋友有事到台北,看查一些資訊

發現一隻受了貓的浪浪-黑白賓士貓,右腿的前掌己經沒了..是隻可憐的殘障浪浪

由於當天有公事在身,但還是和朋友溝通能否給我半小時的時間

我試著使用紙箱和罐罐看能否抓住他,送他就醫..

但雖然他是隻殘障的浪浪,不過警覺性很高,速度雖沒有正常浪浪敏捷,但也還是保有貓界的速度..

讓我無法輕易靠近他,最頭痛的事,這小傢伙還很聰明..

把我誘捕他的罐罐從箱內叼出來路邊吃..我只想能估半小時的時間

抓的到就送他就醫,抓不到至少餵她一餐..

很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如願的抓到他,不過希望其它在附近居住的貓友能否協助這隻可憐的殘障浪貓!

 

偷偷靠近中...

正在評估能否吃到箱中的罐罐..

吃完就躲在車底..讓我束手無策 ><

他出沒的地址門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