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愛瑪仕婚紗

宴客: 台北晶宴會館

攝影: JJ

評價:分享婚禮畢業心得~強力推薦新秘JJ   New

 

薇薇,去年4月就跟JJ預訂了今年2月的檔期,有趣的是,當時薇薇什麼都還沒決定,連婚紗都還沒訂,就先訂了JJ,事後便在MAIL上聊起來,薇常會分享可愛的貓狗Blog給JJ欣賞,也常詢問JJ許多婚紗及其它相關的事宜..

婚前幾天,薇媽媽擔心JJ一行工作人員太早到府工作會太累了,所以就跟薇說,不要讓造型師太早到啦!但JJ還是堅持要以原定的工時到府,還苦口婆心的寫了一大封MAIL請薇跟媽媽溝通,請媽媽不用擔心我們..這才讓薇媽媽放心..

 

早上文訂時,JJ設計了很簡約大方的編髮低包造型..

薇媽媽看了相當的高興...直呼氣質真好..

簡約大方的味道很不賴唄 ^^

薇家有許多可愛的小收藏..JJ很喜歡自己到處找小東西拍拍..

好可愛的韓國娃娃

忘了薇說這是那一國帶回的 ^^

很喜歡這張的排列感..




新郎家養了一隻8KG的橘色米克斯,超可愛又很大隻,膽小鬼茶茶,婚宴當天下午空檔時,茶茶完全被JJ征服了..讓JJ抱了好久,搞的薇薇超驚訝又不平衡的直嚷嚷:為什麼..我是他媽,茶茶都不肯這樣讓我抱耶!

不好意思啦!JJ就有貓緣嘛..新郎說:明天叫茶茶自己把行李打包好去J姨家住去..

上週的新娘,提供了一堆造型照片給JJ,希望JJ能做出想要的造型

可愛的是,傳來的造型照片大多都是挑選過的Model,臉型完美又很上鏡

照片是梳的又光又貼的馬尾再做包頭,怎看都無從挑剔也很專業!

JJ笑問她:妳是不是看到照片美新娘美就覺得造型美一口氣全傳過來啊!哈哈!

有趣的是,新人都是凡人,是否人人都能有完美無缺不需要加以調整及修飾的線條呢?

雖然上週的新人沒做到照片中的造型,不過JJ把造型用在薇薇,而且調整膨度及瀏海刮鬆感

讓線條更適合她..也更能凸顯乾淨的美感..也感謝上週新人提供的造型Idea^^

這張笑的好自然...感覺很好 ^^

這位小美女一定要提一下了...她參加婚宴的前一天在公司尾牙上..中了九萬五的大獎

但當晚卻喝到掛送醫院..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抱病前來參加..瞧她一臉白..可憐的孩子 ^^



這個....a..眾女孩們看到溝都很興奮吧@@

檢查一下有沒有歪掉 ><



每次到晶宴還是很喜歡這盞燈..

我覺得薇薇有一種,"深緣"(台語)的美..越看越甜美..

尤其是自然大笑時..

厚喔!薇薇我要跟你嘛嘛說..妳又彎腰了..哈哈

媽媽是很愛漂亮儀態氣質都很好的大美女,不時的耳提面命要薇薇得注意儀態..超好玩

新郎看似緊張的在等著薇薇入場..

這回的入場很特別..是由薇薇的父母一起牽出場的喲..

 

敬酒造型..

換上華麗的長捲髮風..

等待MV播放中的薇..

文寫的真不錯呢..

主持人說:有特別的驚喜,玩個小遊戲...

小遊戲是什麼呢? 原來是新郎倌打扮成"幸福快遞員"

A..這位阿伯..你怎好像騎的很吃力呢..@@

開心不已喔..

 


送客造型..這回JJ又來雙面造型了..單面是龐克風..



側面是俏麗風 ^^

薇和美麗的媽咪..

準備出場囉..笑這麼開心...(等下就要被玩囉..)

抽捧花遊戲ing...

 被MTV台的同事們大玩特玩..



最令人感動的...是薇的貼心

她知道JJ最愛貓,特別買這本貓國物語,還親手做了小卡片在書中..真的是就感心A內..

小卡是事前做好的,薇真是信任J,她就是相信J一定會讓她美美的..好愛妳喲..

好啦..叫妳家茶茶來我家免費食宿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