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鄭州街71號 (市民大道,小熊媽媽店前轉角)

名字:咪咪

性別:未注意

店家:手機週邊材料店

貓論:不是我的貓-浪浪-巧遇浪咪情緣

 

昨晚,有事到台北車站,經過手機店,正好JJ的手機保護套用的很舊了順便經過手機行找一下新的保護套,買好出來正好看到一隻約幾個月大的小貓,輕輕的對我喵喵叫,看到貓我一向都很興奮,我便蹲下示好,沒二分鐘,咪咪便很熱情的跟我玩,讓摸我..

這下還得了,浪貓肯讓我摸,High的咧..馬上使用柔媽JJ我高超的按摩功力..

搞的小貓舒服的不得了,開心的和我玩了很久,店家小姐不可思議的說:妳好厲害啊!!怎摸的到她啊,她從不讓人碰的耶..

嘿嘿,那是因為沒養貓的人不懂如何親近貓啊,當然也正好這貓很親人..

和她玩了一二十分鐘,當下腦海中一直在打量的,卻是這麼親人的咪咪在外流浪真是可惜又可憐...

和店家聊過後,店家原來偶爾會買罐頭餵餵她..

JJ大力推薦店家把她固定當店貓養下來,並舉例招財的故事:浪浪-機車行"招財",浩劫餘生!

PS:自從該店養了招財後生意大好,還多開了一家店面喲,果然叫"招財" ^^

 

不過由於店家忙碌,附近又沒有什麼寵物店可購買東西..店家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罐頭

有鄰近的貓友可以抽空帶點乾乾和飼料盒貓砂盆和貓砂..過去教店家如何照料讓咪咪長期住下

多點人去看咪咪..多點人氣..店家看生意人氣多些,也會願意讓咪咪留下來吧..

雖然沒得住,但至少有固定的店家可供她飲食和水..她至少知道自己有定點不用擔心要流浪..

 

下回JJ再過去時也會多準備些乾乾過去給咪咪! ^^

 

另外,該店是手機週邊材料店,很多手機的用品很便宜,都是批到市區給店家賣的批發店喲!

東西超多又便宜,大家可以逛一逛..也順便看咪咪,給她增添人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