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蘇菲亞麗緻

宴客: 豪鼎-新店北新

攝影: JJ

 

VW推薦:分享我的玩美婚宴   New ☆分享2008/01/13豪鼎午宴☆感謝婚攝_小花☆新祕_JJ☆禮服_蘇菲雅  

某天,JJ正在參加技術研討會時,手機振動不停,看了看來電想說稍後再回!

下午茶時間中場休息十五分鐘,趕緊回電:您好,這裏是三軍總醫院...

@@JJ猜想這是新人的來電詢問吧,不然會有醫院找我嗎?呵..雖然這家醫院離我還真是有夠近的..

婚宴當天,好巧不巧,同家醫院的其它單位也在同一間餐廳舉辦大型活動,包下一整個廳,有趣的是,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時,還一陣疑惑,和文心及先生討論著,怎連這種大型婚宴餐廳都能讓客人這樣唱卡拉OK啊,太酷了吧!結果一看,原來是醫院其它單位的人員在辦活動,不是喜宴的場子..唱到一整個亂High的..

 

原本文心很喜歡JJ創作-慧黠詩集的進場白紗造和敬酒敬型,

所以一早到蘇菲亞化早粧時,便請造型師梳和詩慧一樣的白紗造型

不過由於婚紗提供的造型花現場質感不佳,故和文心溝通換成JJ為她特別多準備的蕾絲薔薇花朵

早上婚紗老師的髮線較為生硬,文心自己也一整個覺得說不出那不對..直說似乎和詩慧的造型味道不太相同呢..

PS:婚紗老師的做法並無不妥,因為針對單粧的新人,要讓她們維持一整天的造型,實在不太合適做太自然鬆散的造型,她們無法像我們隨身在側照顧新人的造型師一樣,走自然的路線!她們需要讓新人一整天的造型都很"牢固",以免客人回來說造型不牢固半天就亂了!^^

和文心溝通後將其髮線重新調整的髮散柔軟些..將過多的膠感去除一些些

但調整過後,看起來的成熟度也會降低了許多,才會有文心原來喜歡詩慧造型的那種俏麗感覺出現..

像大型蠶蛹般的燈飾..(從鏡中反射到JJ的神燈在發光..哈)

上一張沒看清楚神燈嗎?再看一次..

神燈啊神燈!請許我三個願望吧....

 

雖然文心原本一開始說不喜歡側邊的髮型,不喜歡低包頭,但JJ還是跟她溝通,不要完全做和詩慧一樣的敬酒造型,不然白紗敬酒和送客三套就全都是指定造型,比較沒有創意了..至少有一套可以自由發揮..(不然每位新人都指定差不多那幾種造型呢.^^)

文心也很可愛,她說沒關係,就交給妳了,隨妳做吧..我相信妳!

攝影師小花看到這套造型,開心的狂拍起來..還直叫新娘"給我背"..想拍美背

怎這樣..正面側面全都很美好嘛..

 

 

復古的低式髮包抓法再加上髮線的抓花設計..讓成熟感降低帶點俏麗的活潑感

每一面都能呈現不同的味道..正面甜美復古..側面俏麗活潑..

配上蛋白石的耳環,超正..

文心正在挑戰高難度的動作..

文心:JJ這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吧!

JJ:A..這回姿勢可不是我帶的喲..去問攝影師小花啦..呵!

果然,讓文心相當的喜歡JJ的創意,而且進場時呼聲不斷..賓客們直呼好美..氣質真好^^

美背曲線真讚..

JJ很喜歡這張..自然的笑靨..線條完美...

調張不同色調的味道...呈現不同的風情..(不是黑白照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