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攝影-2008 新春貓聚特輯! 請點選左方連結,自行另存相片下載!(在照片中多點一下可以放大原圖)

PS:照片太多近二百張,JJ也分不誰是誰家的寶貝!請自行至上述連結另存需要的照片,不要請JJ私下再MAIL喲!感謝各位貓友體諒嘿!^^

到相簿區建議使用自動播放,看到自家寶貝直接把滑鼠移到照片上按另存新檔即可!就不用一直按下一張那麼辛苦喲!不然要按近二百次也是很要命的! ^^

 

主辦:小布

資格:只要你是愛貓一族,不管有沒有養貓,都可以來參加。

注意:     1. 生病的貓貓請勿帶出家門
                 2. 幼貓建議注射完第二劑預防針,再帶出門較好  
                 3. 聚會當天之前,請替愛貓做好防範  EX:滴蚤不到...剪指甲...等事項
                 4. 其他有關貓聚的禮儀,請參閱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19&topic=59
                 5. 若當天不克前來,煩請儘早通知主辦人,謝謝。

時間:97/01/12 (六) PM 2:00
地點:保和殿御食坊  02-8258-3597
           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33號B1(第一銀行樓下)
交通:可搭捷運到新埔站,從1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就到了,開車可停民生路上的橋下停車場

特色:現場備用無限暢飲的飲料,點心每人一份,外加老闆拗來的Wii (搞台Wii來是打算讓主人都分心把貓偷抱走嗎? ^^)

 

我是貓,喵喵喵..一隻可愛的喵..啦啦啦!

大家好,我是小布家頭號佳人,小蜜蜜,為了要讓拔拔帶偶來參加貓聚,偶只好偽裝成貓類..

結果,拔拔粉緊張,怕我一掉下企,就會被一票可怕的貓貓給吞了...

尤其是那個恰北北的柔柔姐..姨說柔柔姐一個巴掌就可以打扁偶了..鳴鳴鳴!

 

熬拜老大

別懷疑,我就是傳說中的熬拜,名叫老大..

別這樣嘛,我不是故意長的一臉江湖的,也不是故意要取名叫老大的.

那我就真的叫老大嘛..不想你想怎樣嘛...去問我老爹小布啊..

其實我很溫柔...(扣除面對那個鬼娃恰比柔的臭柔柔之外..我都很.溫.柔.)

 

別理我

我生來就是供媽媽玩樂用的...把我穿成這樣..妳難道不知道貓也有尊嚴的嗎?

我叫福氣...才怪! 我也不知道我娘為什麼要替我帶上這個醜醜的福字領巾呢..><

我除了用一張臭臉無言的抗議外..還能如何呢..尤其還有個討厭的JJ姨一直要替人家把帽子帶起來拍照.....唉...

 

 

牛仔小紅帽很忙

..hihi...我很忙喲..沒事別call我..有事也別call我..

今天沒空明天沒空我永遠都沒空喲..我很忙..別call我

把我搞的像村姑很好玩嗎...妳們這堆無知的人類..

有看過我這麼帥的米克斯嗎....迷死人吧..來吧..殺光妳的底片吧..

看到沒有.我真的很忙,我忙著被JJ姨玩弄偶的大頭....><

把我綁的像小偷一樣...很好玩嗎..氣死人了..沒事幹嘛帶我來貓聚被人家玩弄呢..鳴

 

相機恐懼症

別懷疑,我是貓,但是個很怕相機的貓..

再加上沒天良沒良心的老媽..還把相機的燈罩套在我臉上..唉

娘,難道你不知道傷在兒身痛在娘心的道理嗎..妳的心是鐵打的啊..我悲..

媽妳就是不打算放過我就是了啦..

終於能喘口氣了....呼....沒良心的人類..這樣欺負我..

 

藝術家風範

一堆可憐的貓貓只會在那給大家抱來抱去..瞧瞧我..多聰明

總是會往有藝術氣息的空間裏去,瞧我氣質多好啊...別來跟我搶地盤喲..

這是屬於我的藝術空間..^^


 

尊貴的阿比

我是尊貴無比的阿比..當然要待在自己的窩才舒服啊..誰要走出去外面的地板啊

人人踩..喲唉..髒髒的內..我是尊貴的..

我很殺..我很殺喲..閒人勿近..

 

優雅藍貓..

樓上的阿比你在尊貴個什麼東西啊..這世上還有比藍貓我還優雅的生物嗎?

滾邊去不要太自戀了啦..我是最優雅高貴的藍貓..誰人甲我比啊..

 

自閉好朋友

不要理我們,我們是自閉的好朋友,請給我們一點私人的空間...

不要打擾我們..我們是憂鬱的自閉兒..

 

橘子風采

話說米克斯,就不得不提橘子軍團了..橘子永遠是最出色的

漂亮的毛色,親人的個性..橘子也是領養米克斯中被領養指數居高不下的毛色..

為什麼呢...為什麼橘子這麼討人喜歡呢..

see.....看我一臉"號呆"..怎會不討人喜歡呢..愛我吧..

 

今天,我最年輕也最可愛..

我是乖巧的小女生,我討厭男生,喜歡給JJ姨抱抱..

我是乖巧聽話的好寶貝...

 

小美

為什麼我叫做小美,我想大概是因為我不美..所以媽媽叫我小美

我叫小美,而且是兇巴巴的小美,我很貼心不用媽媽抱抱,可以讓媽媽牽著走路

我是個又漂亮又乖的獨立好孩子...



順手捐發票..救救流浪貓...

 

貓咪馬戲團

瞧瞧我們倆,可是練就一身好功夫,我倆在肩上金雞獨立的絶活..可是無貓能比啊..





偷窺

外面的世界好可怕,讓我來偷看一下..

我也來偷看一下..但..我死都不出來啦..誰能耐我何

PS:這小子在桌上暴衝時,打翻了整杯的可樂..潑的JJ所有的東西,包括相機包全都濕,可怕的事,暴衝的幾分鐘前,JJ的單眼還放在桌上  真是超級的幸運..不然我看他的拔拔嘛嘛可能臉都綠了..一定比JJ還難看了..哈哈

樓上的二位很無聊喲..有什麼好看的啊..就躺下來休息好好睡一覺嘛.我要來橋姿勢睡一下囉!




小女孩與貓

話說很多父母或老一輩的長輩,總是很討厭小朋友接觸貓狗,總用很傳統的觀念認為寵物就是不乾淨

但許多國外的研究指出,早點讓孩子接觸貓狗,可是有助於降低過敏性體質的產生呢..^^








我最悠哉

只有我可以在貓聚中玩的最得意洋洋了...









怎麼了..看什麼..照片還不夠看嗎? 這裏還有啦:JJ攝影-2008 新春貓聚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