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5-貓狗大家庭   阿富汗&金吉拉 家族

應好友Gloria之邀,為慶祝 "G&不老仁" 十週年婚紀念日,在她們拍攝十週年照的前二天,到家中為她們家的小寶貝拍照留念,不老仁還租了50 F1.2的定焦鏡,可惜,要拍好動小朋友實在很難用,只好放棄,還是用自己的小三元比較合適!

 

哈哈哈,大家好啊!我就是人稱"丹道夫"的阿富汗美女Meg

瞧我笑的甜美嗎?

人家我可是有水汪汪的美麗大眼睛,和高挺驕傲的鼻樑喲..^^ 偶爾畫個眼線增加一下魅力..cc

Meg我是全家最孝順的女兒喲,為什麼呢?因為我會替爸爸做家事啊..

瞧我手上那二大把拖把,拖起來很有勁喲... 

瞧我左邊拖一下....右邊拖一下...

做完家事了,爸爸要給我獎勵喲..快來點可口的小點心吧..我餓死了..

吃飽了..誰來替小姐我馬二下啊..(不老仁:妳這個不孝女啊...)

嗯..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來一下美容覺吧..我的青春美麗可是這樣保持來的喲..

先培養一下情...緒..

真的給它有點睏了內...

不要吵我喲...各位 ^^

 

大家好,我是黑珍珠美人 Pharaoh

JJ:Pharaoh啊,聽妳媽咪說妳是全家最任性的,連吃飯都要不老仁親手餵到口中啊..

Pharaoh:鳴..(瞪白眼+吐舌狀)..被媽咪告狀了啦..厚,JJ姨妳不懂啦!老爸親手餵入口的才夠美味啊... 

Pharaoh:哈哈哈哈..沒人知道本小姐是有多幸福的啦..

JJ:厚,臭Pharaoh妳這個不乖的壞小孩..改天叫妳媽把妳送到JJ家來好好管教一番..(Pharaoh一副..無辜..不從的臉..)

Pharaoh:媽咪..我以後會乖乖地..千萬不要把我送去JJ姨家喲...鳴鳴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我是全家唯一的男丁:M桑..我很帥吧!全家只有我最帥 (還有你老爸不老仁啊..)

別看我一副英挺的模樣啊..我可都是被欺負的一卡啊..鳴

左M/ 右GENIE媽咪(小公主和M桑都是GENIE媽咪生的小寶貝喲)

GENIE媽:唉..兒子啊..你可是我們家唯一的男丁啊..

M桑:媽咪..可是我己經是...小太監了耶..鳴鳴..

話雖如此,我還是得保有我男性的一絲尊嚴..要雄糾糾氣昂昂的保持帥勁的儀態..

 

哼,M哥哥少臭屁了..這家還有我這位小公主在呢..

平時有我小公主坐鎮..那輪的到M哥哥你來出鋒頭呢..

瞧瞧我小公主嬌媚的儀態...

本小姐可是受過專業的美姿美儀訓練喲...

瞧見沒..坐要有坐相,淑女貓要雙手相疊...

上半身要保持挺直..斜上45度角的視野..才能顯出我高貴的姿態..

站也要有站姿..瞧瞧小公主的示範..右前左後的腳步..小姐是有練過的...

後腿小坐但不得放鬆..仍看的到腳腳挺立的感覺..懂不懂啊..

如何..這樣教大家懂了嗎...

順便來二張夢幻美照的分享..



JJ:那請問小公主這又算什麼美姿美儀的教學呢??      翻滾吧,貓咪!! 是嗎?

 

961127-Gloria&不老仁 至蘇菲亞婚紗拍攝十週年紀念照..

 

JJ老早就和Selena(G妹妹)討論好要準備十週年的禮物..本來要讓Selena來計劃禮物..

但這小姐一開口就是很難辦到的東西..她說十週年是鍚婚,看能否找到漂亮的鍚製品來打雷射圖片

JJ找遍了許多精品店,還打給專做雷射雕刻的廠商,大家都表示鍚製太軟無法做雷射雕刻..

而台北也很難找到夠美夠有質感的鍚製品..JJ只好緊急轉換目標..

 

以前到Gloria家看過房中牆上有一副個人畫像 (活像瓊瑤年代的造型畫作@@)

心想太好了,跟不老仁要了張舊版的週年全家福照..更開始著手找畫家..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位高手老師,在百忙之中聽到JJ的請求,還肯願意幫忙

雖然價格比市面高了一倍以上,但看到成品後,果然很值得..

 

JJ和蘇菲亞婚紗的門市早就串通好了,要偷渡畫作和訂製的白木屋蛋糕到攝影棚中..

希望在 Gloria 更衣做造型時佈置好,讓她們一進門就有驚喜..

JJ 和 May & Selena 三個人緊張的像小偷一樣,深怕中途被發現會破功..

又怕 Meg & Pharaoh 看到JJ會興奮的衝上來,那就肯定會被發現的..

三個人小心翼翼的偷渡進攝影棚,又在攝影棚手忙腳亂的研究要怎擺設..

好不容易擺設好了..三個人躲在布景後面聊天...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緊張的要命

 

JJ:A..糟了..妳們手機有關機嗎..等下她們進來手機忽然響怎辦啊..

Selena:那怎辦..

May:幸好我平時是關機的..嘿

JJ:May..身為我的助理,這時妳應該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快去把我的手機關掉啦..

May:啊..但我怕我一走出布景等下她們忽然進來怎辦啦..

JJ:那..那算了..等下誰敢在重要時刻打電話來就完了..會被我噴火先..

Selena:..........................

 

佈置好的蛋糕禮物和畫作...

整幅畫作的質感真的太優了..JJ真是慧眼識高人啊...^^

 

這二個可憐的孩子拍了一整天累到眼睛都犯血絲了...

Meg小姐真的受不了了..邊拍邊打瞌睡..只差快不支倒地了...

Pharaoh小姐拍照不配合..下了場倒是精神比Meg好

 

JJ 訂製的白木屋蛋糕 & 加購祝福的巧克力字牌

別看小小一張卡,短短一段字..也讓 JJ & Selena 二個費盡心神..

Selena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是一直覺得這意境不錯啦....雖然很老套..Now And Forever

JJ@@ 小鳯那背來一堆八股文啊...好久沒看到這些字眼了..這是小學收集書卡時..上面常會出現的字樣

Selena..一生約定 走下去...唉喲.....不然乾脆寫 JJ 姐的口頭禪 "不拉不拉不拉" 啦..

JJ@@ .....一生約定 走下去<--虧你想的出來喔... 笑到翻過去

Selena..我抓歌辭啦

JJ@@ 厚..不要學我 "不拉不拉不拉" ..那....牽手相約2017.鍚婚紀念日!如何

Selena..~~~~~~~~~~~~~~~~~~JJ 好有才華哦...超強

JJ@@ 執子之手,邁向2017.........><有政府專案的味道

Selena..開始有我的味道了....八股...大幸福.大未來.2007台灣起飛...大企業、大未來、企業e化一起來

JJ.....閉嘴.....fu都沒了...攜手~2017<--政治政治化.....算了..SLOGAN我來想好了...><

 

最後,JJ 決定用最簡短的字句,寫出最有感覺的祝福和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