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台北-青樺

宴客: 喜來登大飯店 

攝影: JJ

感言:紅毯.花絮

 

美麗的沛軒條件很好,五官也很明亮,說起話來很撒嬌,輕輕柔柔的,真看不出是國文老師

對了,說著也很奇怪,JJ有八成的新人都是老師耶,JJ的哥哥也是英文老師,助理也是未來的數理老師,好朋友Gloria的先生也是補教名師,身邊全都充斥著"老師",我想這一定是現世報,一定是JJ唸書是對師長不夠尊重,哈哈,所以出社會後身邊有這麼多老師圍著JJ...

 

一早到喜來登,JJ就開始在搞笑..前一晚工作的太晚了,頭昏眼花..

上了電梯後就直衝850號房,JJ很熟練的找了房間的方向,按了門鈴.."門鈴音樂聲響中.."

按一次..疑還沒起床嗎? 再按一次..忽然,JJ隱隱約約的聽到了個男人的聲音..心想,見鬼了吧!新娘房怎可能有男人?疑,訂單快拿出來,看完收好後,JJ二話不說拖著行李拉著助理May說,快跑快跑,May還一臉孤疑的說:怎麼了怎麼了??   (一臉尷尬的J說:是805不是850耶><)

一早不到七點要是被我們吵醒了..大概會被丟下樓吧 ><

鬧了小笑話後終於找到沛軒的房間,媽咪來開門,很不好意思的說,姐妹們都還沒起床咧..

當然我們甜美的沛軒還沒起床囉!(幸好JJ早就多留半個多小時讓妳梳洗和吃早點了..c)

 

沛軒的笑容超級甜美的..讓攝影師小豬大哥和JJ猛拍個不停..

很水亮的大美女吧...沛軒也是JJ新人Ashley的同學喲..

軒很喜歡很簡單的包頭造型..JJ有小小的勸說多些變化,不過軒有自己的喜好和執著

但這般極簡的味道也正好非常能襯托軒的高雅和氣質...

 

這回又見明星臉,長的很像范冰冰的軒妹妹..姐妹花都是老師喲..長的很像的甜心姐妹

超像范冰冰的美女妹妹...

漂亮的美人就是令人感覺很舒服...

五官和姐姐一樣明亮立體.

俏皮的表情很多呢..

軒的好朋友,小帥音樂家..人很NICE可愛..

小音樂家的樂器...嗯,千萬別發問這是什麼樂器,JJ沒文化大概只會拿來"以管窺天"吧!@@

以前和好朋友聽過草山樂坊的演奏,大概知道每位音樂人都會有自己的劇照,便代拍幾張..

準備要進場囉....軒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緊張感呢..

拍到泡泡好可愛喲..^^

右邊的大美女是誰,哈,是JJ六月的新人Ashley喲,婚後還是這麼美麗大方:

JJ創作-仲夏星願

 

 

中間忍不住要小小的抱怨一下,近來JJ幾乎每場都在代改禮服,這是沒有關係,

只要能幫的上忙的,JJ當然絶對是義不容辭,但有很多時候婚紗公司的衣服改的不合到太誇張的地步,連手改都無法修正好的狀況,軒的敬酒禮服正好就遇到無法手工修改到合身的狀況,

最後不得已只好披著披肩上場,故沒有拍到敬酒禮服的造型(因為工作時間全都浪費在修改衣服了...鳴鳴)

請日後的新人們一定要注意禮服的合身度喲..

 

送客的亮麗造型和禮服

還有其它的攝影師在為軒拍美麗的照片...

好自然的味道...笑的好開心..





軒敬酒時JJ便到處在喜來登內亂亂拍....蔡辰洋和賴英里夫妻倆很有品味..整個飯店都很人文且很美...

這可不是白玉翡翠喲..這是高雅的手工蠟燭,中層還嵌入乾燥花...很棒..

連電梯入口上方的燈都別具特色...

走廊上皆是水果大廚的果雕作品...每個都很可愛

這可是用西瓜雕出來的玫瑰花喲...看清楚..中間可沒偷放燈光做燈效喲..真是高手..

超可愛的啦..小朋友一定很喜歡..連JJ都忍不住一直亂摸摸..呵呵

宴會廳中的燈..很有創意..讓人有無盡的想像空間..紅色的部份像異形的感覺呢..讚



2008/12/24

未免無聊瞎了眼的的路人連文章看不看清楚便胡亂批評新人粧前照,

刪除無聊的留言及粧前照,以免被無聊人士引述。在此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