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台北-青樺

宴客: 士林台南海鮮

攝影: JJ & VW-顧正愷

 

veryWed 新人推薦:極力推薦我超優新祕JJ   New   

veryWed 新人推薦:1027 完美組合-婚攝阿愷 & 新祕JJ

 

酷愛名媛孫芸芸的小華,從定粧前就提供了許多孫芸芸風格的造型..

也正巧,小華打扮起來也很有芸芸風格的氣質,照著小華指定的復古芸芸頭,

厚實的瀏海增添復古風的氣質感,圓弧度極佳的包頭修飾了整體的高雅,

小華指定的復古造型似乎和她本人融合的剛剛好,就是那一點剛剛好的氣質點綴這般好的名媛風情..

 

 

小華很可愛也很上鏡,為她拍攝很輕鬆,不太需要為她做美姿的調整,便能拍得好照..

小華太有經驗了,這動作和拍法完全是她自發性的主動,害JJ邊拍邊說,喂,也太專業了吧小朋友@@

完美芸芸風..小華訂婚前還不斷的寫信跟JJ說她很擔心粧很擔心..

當天聽到一堆親友的誇讚,聽到弟弟說:妳有化粧嗎? 

她開心的對JJ說,耶,我弟居然問我有化粧嗎?那表示我很自然喲..^^|||

JJ服務的新人一定時常會感同身受,只要不小心看到新人有什麼很棒的表情動作..

JJ就會像小朋友跳著鬼叫著..停停停..回去回去回去..妳剛才在做什麼動作..剛才說什麼在笑著..

停回去..@@..不過,偶爾新人當下的fu不見了,怎樣都回不去剛才的自然甜美了..

所以囉!攝影,想自然還是不能光靠調整!拍攝的點和時機還是很重要的

..這時看誰手快快門快又能焦距準囉 @@..

先試坐一下,看看會不會走光 (這件紅禮服前側開高叉呢!!)

剛才只是試坐,現在真的要開始儀式囉..奉茶先..

隱約的看到禮服前側的開叉喲..小性感..

收紅包囉..喔..不是啦,是收茶杯囉..C

除開叉外,後面才更是性感可愛..

婆婆為小華戴上祝福的金項鍊..

小倆口互戴戒指,把對方給定下來囉..

儀式結束,等會兒準備要和老爸出場囉!好奇心重的小華忍不住想偷看宴會廳的現況..

俏皮的小華還不忘回頭拍二張..

敬酒造型,也是小華指定的長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