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亞太會館

宴客: 風華絶色

攝影: JJ


我知道,JJ我最近很偷懶!但也不用每位親愛的好朋友每逄週一一早就在MSN丟一句:新娘咧?怎還沒看到照片!鬼月不是結束了嗎?

大家也都太準時了吧!六日作業週一一早就想看到照片,那也真的是神力女超人才辦的到的事!以前JJ作業太迅速養慣大家了!哈..最近東西拖個幾天而已大家就哇哇叫,新人都沒有在趕件了,看倌們催的比新人還緊的呢

不是JJ不趕件PO照片啦!有時現場工作忙碌也拍不了多少美照,加上新人也有請專業的婚攝,這麼重要的工作當然還是要由婚攝大哥掌鏡囉!

一般婚攝交件至少要二到四週不等,要看美美的照片就得乖乖的耐心等待婚攝大哥好心的分享照片囉!要是遇到不願分享的婚攝,那就沒法子囉!一般婚攝都很忙碌,也可能會很阿莎力的"答應"分享,但可能一輩子都拿不到照片,因為大多數都是貴人多忘事囉!

JJ的婚攝朋友中就有一位貴人,是永遠都很熱情的說,下回拿光碟給妳喲!但從來不會真正拿到手......這也是為什麼再忙再累還是很希望能自己親自拍些照片,才能迅速的分享囉!

在此也感謝那些常合作又很熱心主動分享照片的婚攝朋友們!間接的減低了JJ的工作量呢 ^^

言歸正傳,雖然工作忙碌拍的不多,有拍到好的照片也很少,不過還是趕緊分享一些給Blog的常客們!也感謝這些常客們的支持,尤其是G小姐,超誇張,PO一篇文章不到三分鐘她小姐就說:新文章我看完囉!厚..想嚇死人喔!

=============================================================

Teresa和JJ感情不錯,是個很熱情又阿莎力的朋友,尤其前些日子當JJ在煩惱工作室的佈置事宜時,Teresa還請老公Jason務必要幫JJ畫美工圖,可憐的Jason白天做室內設計要監工就很辛苦了,遇到工作超龜毛的JJ更可憐,那幾個晚上下班回家就是幫JJ畫圖,龜毛J還要校稿,東改西改的,真是苦了他了!辛苦的Jason果然不負眾望畫了很美的美工圖讓JJ出圖來做佈置,真是超感動的!

這小倆口很特別,在台灣如此小的空間裏不曾相遇,卻在遙遠西雅圖相識相戀,相當的浪漫羡煞旁人..但別看小倆口的交往這麼浪漫,實際上二個都是超開朗樂天的個性!有她們在的地方總是笑聲不斷,第一回來定粧時,被這小倆口笑到翻,心想怎會有這麼有趣的情侶呢..超會互虧的..

愛美的Jason從婚前就不斷的向Teresa抱怨:妳都有JJ當專屬造型為妳打理的漂漂亮亮的,那我呢..!

Teresa便跟JJ說Jason想打理他的造型,但又不好意思開口,結果反反覆覆到當天一早還特別交代老婆說:別跟JJ說我想弄頭髮喔,有點丟臉,我自己弄就好了! JJ還故意在電話這頭大聲的問:Jason董,真的不要我幫你整理嗎?

等男方到達女方家迎娶時,一票伴娘和JJ全都當新娘的眼線到客廳看伴郎和新郎倌闖關的狀況,JJ一看到Jason的頭髮,差點沒笑翻天,高角度的M=麥當勞髮型,哈,Teresa快昏倒了,急忙要JJ稍晚空閒時一定要替Jason整理,沒想到全天的行程都超趕的,下午Jason自告奮勇的說,沒關係JJ在忙那我自己再重弄一次頭髮,不一會兒Teresa苦著臉說,JJ快點救救他吧,Jason把M=麥當勞髮型抓的更高了..有夠耍寶的,終於到晚宴前才有時間替他吹整髮型,搞怪Jason還邊吹邊埋怨說,新郎倌都要弄這麼乖的髮型嗎?我很壞耶,我想留長頭髮耶!..

小倆口喜宴當晚敬酒都沒有被整,JJ想大概這場是平安渡過了,沒想到離開後,半夜十二點多接到Teresa的來電,原來大家在喜宴上的乖巧貼心都是假的,早準備好要鬧洞房了,聽說玩到Jason也上演色戒戲碼..一切精彩鏡頭都被鮮奶(婚攝)拍下..真是期待看到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有趣照片呢..

 

氣質超優的白紗造型

典雅的日式造型是媽媽挑選的喲..品味極佳的媽咪..

恬靜自然是Teresa喜歡的風格..

優雅,但還真不像Teresa平時爽朗大笑的模樣呢..^^

看到高角度的M=麥當勞髮型了嗎..cc

M=麥當勞髮型側看更有趣,那角度至少有5CM高吧..@@




真的,拍的很少,哈!其它的就得等鮮奶老大的攝影作品出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