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小寶貝滿月,特地揹相機去為她家的小毓兒留下可愛的模樣

看看小毓兒有多可愛唄...

 

好像小饅頭的臉..超級圓滾滾的耶....

開始哭了..聽說只要一餓就會狂哭..

快點啦媽咪..擠奶給我喝啊..很餓耶..(急什麼妳媽咪擠奶也要時間嘛@@)

真有效.一喝了奶就馬上安靜下來了@@..小孩真的是"么飽吵"(台語)

還沒喝完就馬上睡著了...@@..A..那剛才是哭好玩的啊..

哈..小毓兒睡覺的表情會不會太搞笑了點...

睡的好陶醉喲 ><

睡昏了...

變的很安祥的睡臉了...感覺很幸福..

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好嗎...

我要出拳囉...

妳出石頭我出布....耶..我是布耶..

不然...出腳丫丫算不算啊...

睡覺睡的手舞足蹈的...好可愛...動作表情真多...

在跳山地舞嗎...

公司和長官們的紅包喲..給小毓兒喜氣洋洋

以後長大誰想為我戴上戒指啊..

毓兒的姐姐在睡覺呢..快起來啊..JJ阿姨上回看到妳時才滿月耶..現在就快三歲了耶@@

一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臉..哈..睡眼惺忪的..

跟妹妹一起合照啊..雖然妹妹很不賞臉

喂..給點面子別再哭了啦..

姐姐也是臉型很美長的很個性的小美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