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JJ認識她超過一年了,請參考下列文章:

浪浪-機車行裏的三花小家庭(8/2小朋友全被認養囉)

話說去年在JJ為她把可愛的子女送養後,招財繼續留住在機車行中,開始當起好命店貓

前二個月,忽然有隻兇猛的黃金獵犬狂追著招財想攻擊她..

她像沒命似的飛奔想逃回機車行,沒想到兇猛的黃金還是追進店裏

當時店裏只剩老老闆在..壯漢都出門去工作了...

老老闆也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不知所措,而黃金的主人也控制不了牠

黃金一口刁起招財,招財幾乎快沒命的被刁在口中像斷成二截似的...

黃金的主人要制止時還被黃金咬傷,可見該主人並沒有把狗狗敎好,這也絶非黃金的第一次惡行了...

主人只是丟了句對不起就帶著逞兇的黃金走了....

可憐的招財身受重傷又驚嚇過度,馬上躲在天花板三天不下來..

由於沒有外傷店中的人也不知道傷的很重..三天後招財也許耐不住痛了..

終於出來求救,帶去醫院才發現內傷很嚴重(傷名已不復記憶了..)

Anyway招財還是做了大手術動刀處理內傷..但術後的招財又是驚嚇又是傷痛..

根本沒法自己恢復的很好,幸好有中途小姐把招財帶回家照顧了一二週,讓招財恢復了才送回機車店

現在的招財又長出漂亮的毛,又恢復原本幸福的生活了...

希望她永遠能如此幸福健康的活下去..^^

 

嗨!我是招財..大家還記得我嗎?^^

這店裏每個角落都是我的地盤喲...

最喜歡時間到有猛男哥哥替我按摩了...喔耶!很爽快...

對對對..就是那裏..抓二下.快..

別吵我....老娘的脾氣可不太好喲..(才怪,自從被攻擊後就變的世界膽小的,被貓欺負還會嚇的噴尿攻擊貓臉..超鳥的..哈)

這裏每台機車都得先經過我的試坐喲..

嗯嗯..這台感覺還不賴..應該會賣的很好..

這家店是我在看的喲...別的貓老大可別想來搶地盤喲...

巡視一下...

我美嗎..生了三個還是依然美麗如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