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穎和阿碰是JJ在愚人節的婚禮上因工作而相識的二個好朋友

二位好朋友人都很好,我們都是愛貓俱樂部成員,相約要和柔柔見面許久

好不容易JJ能排出時間,讓三隻可愛的貓貓相見歡呢!

 

感謝資穎和阿碰的愛心-亞尼克蛋糕

 

帥氣又超級好個性的型貓-波波

超級愛坐在JJ的禮服上的..比較溫暖嗎孩子?

從日本飛回來的玩偶娃娃..波波耶..那只是娃娃啦..幹嘛表情這麼悍呢..哈

這是Elaine小姐結婚時送JJ的香香針線包...

波波現在是白內衣老灰啊了..他原本是長毛大帥哥咧...

恰的功力和柔柔不相上下的-斑斑

怎樣..啦啦啦我吐舌頭...我就是恰北北如何啊..

斑斑讓我想到去年中和貓聚的可愛吐舌王"襪襪"

連體貓組合,二隻一定要當我們黏在一起,

我左顧...

我右盼...

鬼娃恰比柔又發功了...

美美的阿碰和資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