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鳴鳴!自從媽媽每天都在忙著整理工作室的這些日子來..就都沒有好好的關心過柔柔我了

每天向剛回到家的媽咪撒嬌時,媽咪總是說:走開...

看到媽咪一坐下來打電腦,柔柔飛奔過去磨蹭媽咪的臉,媽咪又說:走開...不要擋住LCD啦

無奈,只好裝乖乖的坐在電腦前陪媽咪打電腦,但媽咪又說:厚,阿肥柔,妳幹嘛一屁股坐住我的手和滑鼠啊,那我要怎樣用電腦呢,走開.....

走開,走開,走開,二週了,每天都聽到媽咪說,柔柔妳走開!

 

好傷心喔!媽咪根本就不愛我!

昨天看到媽咪在工作室整理東西,我一溜煙的從門縫溜進工作室(聰明吧..嘿嘿)

被媽咪發現後,她也不理我,只說:怎麼了啊小寶貝..過來做什麼啊.自己玩不要吵喔!

好開心媽咪把我留在工作室沒說:走開!耶..

玩著玩著,我又咬上最愛的塑膠袋,被媽咪發現,又惹媽咪生氣了...

當然..媽咪一定又是送我一陣打屁屁..鳴鳴鳴..被關在牢裏反省..

媽咪媽咪..不要這樣嘛..我會乖的.."偶發四" 偶一定不會再亂吃東西了嘛...

拜託拜託放偶出去嘛....真的..真的啦.."偶發四" 內..

媽咪:好吧..看妳最近很可憐,小寶貝都沒陪你喔...媽咪來替你拍拍寫真好了..

柔柔:耶.真的嗎..柔柔的名氣快消失在BLGO了耶..快快拉回來一下唄..

媽咪妳看,柔柔偶這樣的表情有迷有粉深情啊..來唱首情歌給媽咪聽好不好啊..

鳴媽咪你看偶,迷濛帶淚的雙眼..要不要擠二滴眼淚啊..現在的觀眾和評審都很愛哭耶

偶也要學那個愛哭的楊叔叔哭一下..這樣唱歌比較油感情啦..

”妳把我灌醉..妳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捥回耶...鳴鳴鳴”好悲喔..!

唉,愛哭實在不是柔柔偶的本色,我還是走視覺系藝貓的形象好了...

愛哭的都是非視覺系的專長啦..讓他們去發揮好了..CC

喂,啊不是要走視覺系,怎馬上就破功了..寶貝女兒耶...

唉喲..人家就忍不住想啃二下嘛...楊叔叔還不是動不動就滴二滴淚..CC

好嘛好嘛..那我擺個美姿勢好了..這樣美不美啊..快拍啦,脖子很酸內

媽咪:小姐,妳是在聞個什麼勁的啊..難看死了..

柔柔:媽咪..這叫耍帥耶...妳不懂啦

好好好..裝可愛行了吧..

拿正一點啦.這樣像不像夾著煙啊..

又咬...笨妹妳牙長硬了沒啊..

好嘛好嘛..不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