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叔叔姨姨哥哥姐姐們,大家好!有沒有想念柔柔我啊...

說到想我這件事,就得好好的來拷問一下我家JJ媽咪了!

成天不是說工作忙來敷衍柔柔我,就是說太累!

說著也很奇怪,媽咪的Blog每週都有空更新漂漂阿姨的新造型...還騙柔柔說沒時間!哼,分明是存心不讓柔柔我曝光的嘛!

(喂,沒良心的臭柔柔,沒有妳娘偶辛苦每週更新漂漂新娘的造型,那買的起妳那一堆零食阿!)

 

媽咪妳說真的嗎? 看一下我的肢體語言和表情,妳覺得我有相信妳嗎? 哼,理由,藉口!

 

喲,小寶貝,好歹妳娘偶也沒有苦毒妳啊..妳看看還特製了獨家的手工項鍊

珍珠項鍊 + 藍寶石十字架耶...要是下回參加貓聚,妳一定是最美的耶..

 

柔柔:(眼睛為之一亮)..叮..貓聚,真的嗎?媽咪何時要帶偶企啊...偶要去看帥男生..

JJ:嗯.....好好....等媽咪忙完喔!

柔柔:......又來了.....媽咪要不要換句台詞啊!明明上週狗妹姨姨才又辦了一次貓聚!鳴鳴

JJ:呃...親愛的..那天媽咪在忙二場新娘耶......

柔柔:(偶要打包浪跡天涯的流浪小包包離家出走啦.......偶家沒幸福了)

JJ:.............................

 

唉,算了,可惜我長的這麼美,卻只能成天在家裏"孤芳自賞"..唉...水貓沒水命喔..

 

有沒有人想領養偶啊....有沒有二十四小時都會愛偶的媽咪呢..

 

但是..要保證床夠大,可以讓偶成天翻來滾企的喔....

 

不然偶費睡的粉不夠舒服內....

 

其實偶媽咪都說..偶素肥豬的化身..所以常叫我..肥肥柔...柔柔肥..阿肥A..哈妮A

各位應該聽的出來,偶媽咪在家實在很吵吧!成天叫我的名字..真煩人..

 

還要有專用的DVD讓我當午睡機喔....看一下柔柔偶的起床五步曲

第一步:瞌睡中...

 

第二步:打個哈欠..

 

第三步:再打個哈欠..好像差不多了..可以起床了..

 

第四步:伸懶腰幾下再說唄...

 

第五步:跟媽咪撒個嬌一下...我蹭.我蹭..我蹭蹭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