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風荷時尚

宴客: 世貿33

攝影: JJ & VW-黃凱亭 Alen

 

VW推薦文:感謝我的新秘Xenia JJ讓我當了最美麗的新娘人妻碎碎唸 (遲了快一年才寫的感言><)

PS:這篇推薦文中還發生一件趣事,JJ七月份的新娘SuSu發現,我們可愛的Joyce在vw的個人資料上,還把驢子先生冠上"妻"姓=郭李小班,JJ問Joyce:妳老實說,妳其實是故意的吧,隨時隨地都想騎到李小班這驢子的頭上去! Joyce說:妳不懂啦!其實我一直都在"騎驢找馬"呢..哈哈..太寶的一對新人了!

 

厚民&千韶 迎娶篇<---影音短片分享..很可愛喲...帥哥先生還高唱小毛驢才娶得美人歸喲!

厚民&千韶 宴會篇<---影音短片分享..

PS:JJ看了影片後感覺實在很溫馨又感人,但是,JJ實在很像老媽子,在新娘背後協助蓋紗拉裙的,好像背後靈..忽然竄出來..又忽然溜走,錄影師更像背後靈..每次JJ一回頭,鏡頭便一整個TAKE到JJ的臉@@,回去還埋怨了一下,怎辦,都是造型師的大頭耶@@ (我也不想啊..),乖,請好好的把JJ的大頭剪接掉吧!偶也粉不想跳出來嚇人呢!

新娘事先套好招說新郎沒正式求婚,沒想到被錄影錄到JJ躲在暗處第一個喊:等下要求婚喲!哈,新郎倌不要打偶喲..!

而可愛的驢子新郎的求婚發言竟然是台語版的:"金那ㄖ賣兜陣凳起謀?" (翻譯: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回家?)

天真的新娘竟然,竟然就...把手伸出去了..太好娶了吧親愛的Joyce ^^

害同事在一邊急忙著說:妳也伸太快了ㄅ!!!!!果然早己是驢子太太了..

在JJ編寫這段Blog補充文時,新娘子還MSN來說:

Joyce 說:JJ你寫說:現在新娘極度懊悔中

哈哈..真的是超級耍寶的一對"驢子夫妻"耶

 

接下來 (JJ覺得如果Joyce不停的爆料,這篇blog可能永遠有寫不玩的笑話..哈)

我們Joyce要公開,驢子先生的由來!請看:(Joyce提供照片)

請看..二隻驢子的頭毛...

Joyce 說:
其實驢子的由來是因為他有次在洗澡,我聽見很吵的聲音
Joyce 說:
原來是他在浴室很high的唱著:我有一隻小毛驢....
Joyce 說:
 他已經32歲了ㄟ
Joyce 說:
而且他睡覺前會逼我唱無敵鐵金剛,我說我小時候不看鐵金剛的,我都看小甜甜
XeniaJJ~   說:
.............
XeniaJJ~   說:
天啊天啊...太好笑了
Joyce 說:
唉,更糟的是他還一句一句教我唱鐵金剛,無敵無敵...鐵金剛....
Joyce 說:
他小時候,真的很閒
XeniaJJ~   說:
真貼上blog囉
Joyce 說:
ok阿,等到他有天變成郭台明,這就可以拿去賣給一週刊了,記得跟我對分
XeniaJJ~   說:
................   ..等他變郭董時..妳就不會再是驢子太太了...
XeniaJJ~   說:
完了這篇太好笑了..我自己會先笑死...懶的用寫的貼msn好了
Joyce 說:
哈哈 希望那時後沒有太多的驢子太太...
Joyce 說:
不然家裡糧食不太夠吃了

天啊..這一對怎會這麼耍寶又可愛啊!JJ希望每一對新人都是這樣的幸福美滿..

理所當然,驢子布偶當然就成了驢子太太的最愛囉...

 

 

前陣子,JJ為了工作和新娘,心情很沮喪,沮喪了幾週,但很感謝在工作中認識了這麼多活潑可愛又開朗的新人,分享了這麼多的喜悅和趣事,讓JJ一掃先前的陰霾,也感謝這些新娘都對JJ這麼好,Joyce全家人還在隔週五晚上宴請JJ和攝影師吃飯,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全家的熱情,讓JJ真的很感動又很開心!


 

注意:此為新娘私人分享於JJ的Blog,請尊重新人,以上分享之內文圖片請勿轉載或改寫流傳! 

 

千韶和先生於去年十月便早己在美國關島完婚

0415回台於世貿33舉行中式婚禮,在JJ為千韶拍攝的照片裏

JJ在整理照片時無意中發現上面這張,千韶的笑容酷似郭董最愛的"加零" (嘉玲)

究竟有沒有像呢,就要讓看倌們來一探究竟囉!^^

 

千韶最愛的蝴蝶結赫本頭..稚氣又略帶甜美的她...

千韶稚氣的笑容..

最愛的復古蝴蝶結,她愛到連晚宴都少著想重覆再戴上它...

那來張復古感覺吧..

甜美的粧感是千韶期望的味道..

質感極佳的清秀佳人..

這也是另一組高雅的造型蝴蝶花,千韶對蝴蝶結類真的是愛不釋手呢..

用心包裝的送禮小物,裏面都是好吃的名牌巧克力喲...

在關島拍的婚禮紀錄照片...

另一種甜美風格,果然讓千韶更加俏麗

先生也是一表人材的大帥哥..

千韶粧前&完成了甜美的新娘粧-頭髮還是包租婆造型 ^^

 

PS:照片由婚攝Allen & 造型師 JJ - 共同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