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台北-青樺

宴客: 盛世王朝

攝影: JJ

 

甜美清秀的潔筠是透過朋友的介紹進而知道JJ的作品,很迅速的擠到了檔期後付了訂

就再也沒聽到潔筠的聲音了,總是JJ像個嫁女兒的老媽子偶會打個電話詢問潔筠的結婚進度

造型需不需要溝通啦!禮服挑好了沒啦!正好潔筠的婚紗公司是不提供禮服照片的

個性爽朗的潔筠也很信任JJ,只寄了張粧前照來參考...

所以在JJ當晚到達婚宴現場前,是完全沒見過潔筠的!

=========================================================================

潔筠的留言:

親愛的JJ:我是潔筠啦!!看到你網站上ㄉ照片真開心..<天啊..怎ㄇ把我拍ㄉ那ㄇ美..>,............... 

那天晚上還好有你幫我拍ㄌㄧ堆照片....不然我一定會被我那脫線ㄉ攝影師氣死...感謝你耶!!

=========================================================================

 潔筠一早給"某"知名婚紗公司化結婚早粧,按理說JJ服務晚宴秘書,雖然白紗造型是不在服務範圍內的,但當JJ看到這看似漂亮的造型背後,頭紗下是一整個亂夾的頭髮,該造型師只是把瀏海梳個定型,後面抓個馬尾單股後就把剩餘頭髮亂夾一通,套上頭紗什麼都看不到,就解決一個結婚單粧了!

JJ是一整個苦惱,不然好歹也該梳個正式的包頭吧!

同樣五千多塊的單粧,我們要做的一絲不苟,知名婚紗公司卻如此亂做一通@@

如果潔筠沒請宴會秘書的話,無法想像後腦那一堆亂夾的頭髮在頭紗拿掉後換上晚禮服時要怎處理?

幸好潔筠長的如此甜美,即使是這樣的造型仍是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這下好了,雞婆個性的JJ又發作了,還是忍不住堅持要替潔筠換一個新造型

原本潔筠希望梳個赫本頭就算了,不過龜毛的JJ還是覺得要做不同味道的典雅

否則就太浪費這麼漂亮的新娘了!潔筠在半信半疑下讓JJ做造型

造型中還請一堆姐妹來做評分 (做到一半的造型怎看的準啦><真是太考驗JJ了吧)

幸好完工後的造型深受親友的讚賞及喜愛,也讓相當怕造型變老的潔筠開心不已..

相信我嘛,果然是氣質出眾吧!許多親友還驚呼潔筠美的像陶瓷娃娃呢..

除了忙著造型外,JJ還忙於為美麗的新娘拍下這些造型紀錄的照片,黑白味道也很讚唄!

換過白紗造型後,才發現潔筠的粧也許因為早上婚紗公司太趕了..

連眉毛都沒什麼修整..也只是隨手畫二下..便為潔筠再整個粧都重新再修飾過..

還在適應新造型中,終於讓潔筠慢慢喜歡上這典雅的造型了..








敬酒造型她希望能全放下很自然的味道,連捲度都不要太明顯,以免顯老

雖然JJ有其它造型的想法,不過還是以她的喜好為主,畢竟潔筠長相清秀,做什麼造型都很美..^^

送客的造型JJ拍的不太正點(但禮服很讚喲),希望屆時能有婚攝的照片來分享囉!^^



粧前的她也是個清秀佳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