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偶媽咪最近都對我很冷淡,都不關心我,也不幫我PO寫真集上來

害我很久沒紅了,大家都快忘記我是小美女柔柔了..我那鍋沒良心的娘親

成天只知道工作和忙自己的事...也不會好好經營一下偶的部落格(喂,阿肥柔A,什麼妳的部落格啊,那是妳娘偶用的部落格耶..),唉喲,大家看看,偶娘親就是愛跟偶計較...

 

為了討娘親歡心,每天嘛嘛一進門我就使出我混身解數的發出ㄋㄞ功

 

960101-元旦大喜-柔柔又上精選..真開心 ^^

 

嘛嘛妳回來了啊..(嘛嘛只是一聲不吭的走向電腦..鳴鳴鳴)

嘛咪..看偶一下嘛..妳看我,我有迷有好口愛啊..耶..YOHO..

(嘛咪只回我一句話...閉嘴...><)

前陣子啊,媽咪買了M的聖代,那是媽咪最愛吃的東西了..

還順便買了一個小抱枕給偶喲...嘛咪還是粉疼偶內...

嗯..試睡一下..還不錯耶

夾腳試看看...感覺還不差...

還蠻好睡的耶..CC

後來啊,嘛咪又去寵物店的阿姨那買東西,買一買又多拿了這個抱枕回來給我..

跟我一樣是貓的樣子耶...來..偶棉抱一鍋..

幹嘛..這素偶的不要搶..只有我可以用..走開喔..

嗯..好喜歡她喔..還是粉紅色的耶..

唉,買再多的抱枕還是扺不過媽嘛的腿,啊,不讓我躺喔..只好擠在大腿邊自己睡我的大頭覺喔..

媽嘛叫我不要吵..一邊涼快去..我只好可憐的到床尾去睡覺了..鳴

(肥柔妳在幹嘛啦..笨蛋..掉下去你就知道了..)

又被媽嘛罵了..每次被媽嘛罵我就會縮在一起頭貼地的向媽咪求饒...裝乖中

裝乖到睡覺了...喂..死孩子..^^

唉..我是個娘不疼沒爹愛姥姥又討厭的小孩...我要離家出走..離開這個不溫暖的家啦..鳴

媽咪:死孩子不知足..妳走啊妳走啊..我看妳走那去..不要在那邊裝的很可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