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週,晚上都會經過錦州街的一家動物醫院

他們把這隻待人認養的小貓放在門口,以便引起路人的注意

可是小貓還小,門口車來車往的吵雜聲會使她容易緊張

第一天我靠近她,她會哈我二下以當警示..

第二天我靠近她,她好奇的望著我叫幾聲...

第三天我靠近她,她己經會跟我玩了

我想還這麼小的小貓,雖會怕人,但也很好訓練親人

醫院送的小貓都處理的蠻乾淨了,希望有想認養小貓的朋友們可以過去看看

 

長的相當的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姐姐老愛靠近我,看什麼啊..看我美美嗎^^

我是很會保護自己的小貓喔..姐姐妳是誰啊..

醫院名稱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