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到家後,感覺悶悶的..

整理好隔天要工作的工具後便連著喝了二瓶日本的水蜜桃汽泡酒(跟海尼根差不多,只是多了水果味)

十一點多,助理小玟忽然來電..

小玟:JJ,妳怎了聽起來好像快睡著了

JJ:沒啊,喝了水果酒休息中..怎啦.有事妳說

小玟:我在妳家樓下耶,妳下來一下,我拿東西給妳!

我便迷迷糊糊的起身換了衣服,還在想,奇怪,我有交代她要拿什麼工具過來嗎?

原來貼心的小玟特別買了很棒的巧克力送過來..當生日小禮^^

是的,和JJ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超級巧克力狂..哈

這包裝真是精美!看了就很有好吃相..迫不及待的要拍下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