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SE K610i手機試拍照!^^我女兒可愛吧..眼睛水靈的很^^

PS:第一次玩手機自拍,就引來一狗票的外號:大頭貓(拎貴妃),大頭狗(Jeremy),小鹿班比(Gloria),米奇老鼠(鐘小肥),尖臉浣熊(Michelle),貓頭鷹(一飄),孫叔叔的女兒(拎貴妃)!

以前JJ用的手機都是拍賣網上的二手機,反正總覺得能用就好!
也不愛跟流行啊,也怕外出工作一忙起來手機掉了又麻煩的...

所以總是捨不得買喜歡的手機!今年生日又要工作了!

最後決定買支自己喜歡的手機來犒賞自己!原本很久沒看過手機了

對手機一丁點概念都沒有,有天和Gloria在東區無意中和通訊行先生聊起來

發現這支很好看(他的是紅色可樂機),但我終愛小白..

最後終於訂了這支小白K610i,果然,它的帥勁就是這麼的吸引我

PS:Gloria本來跟我分享的是Z610i,but我覺得太女性化了,我還是愛K系列的中性機 ^^

分享一下它的帥勁造型,注意,這可不像Mobile01的3C勸敗文喲,哈哈!

不過內附 64MB Memory Stick Micr 記憶卡實在是不夠用,想加購又貴死人不償命,這可是新型的M2 Card..體積極小..下回去日本再買吧..

===============================================================

超帥勁的機身

流暢的線條感

潔白無瑕的完美主義

最愛中控引導的方塊控制鈕

漂亮的彩色畫面

在南京東路偶然挑到的超美滴貓貓項鍊,被我改成手機吊飾囉 ^^

雖然她不像Gloria的Swarovski的吊飾那麼高貴,但它一樣是這麼的可愛漂亮!^^



 

銀灰色已發貨、白色/紅色預計8/18~25號發貨
神腦國際公司貨 兩年保固
 
Sony Ericsson K610i 更精巧的 3G 手機

精巧 3G
Sony Ericsson K610i 是一款精巧的 3G 手機,可滿足您對高速傳訊溝通,以及高音質、高影片畫質通話的所有需要。使用 Sony Ericsson K610i,享受娛樂多媒體服務,以及令人滿意的高速行動網際網路經驗。它包含主動式電子郵件,讓您隨時得知電子郵件來信的動態,保持通訊錄與手機內行事曆的資訊更新。

經典設計
好用的 K610i 為您提供最多的行動娛樂。是市面上最小的 3G 手機,且導覽鍵與其他控制鍵,可供您直覺式輸入文字,並輕鬆瀏覽功能。當來電或收到訊息時,鍵盤的暖色背光會亮起。K610i 擁有 1.9 吋的 26 萬色 TFT 螢幕,提供最佳的訊息與網路瀏覽經驗。

影像處理
精巧配置於 K610i 背面的是 2 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使用 K610i 拍攝的相片絕對另您滿意。您可以使用它們,並將它們直接傳送至您的部落格。與朋友分享生活照。將它們從手機傳送至另一台手機 (MMS) 或從手機傳送至 PC (MMS 或電子郵件)。您也可以使用 Bluetooth 或 USB 纜線,將它們移動至 PC (套件中已包含)。在 Memory Stick Micro (M2) 中儲存更多。

商務功能
使用 Sony Ericsson K610i 來加強個人工作的效能與產值。它支援標準的主動式電子郵件,讓您隨時得知電子郵件來信的動態,保持通訊錄與手機內行事曆的資訊更新。您也可以使用 K610i 做為高速數據機,行動中將 PC 連線至網際網路。使用 K610i 完整的網際網路瀏覽器,隨時獲得更新的新聞與消息,並享受即時的整點新聞內容 (RSS)。

音樂功能
您可以使用 K610i 將最喜愛的音樂隨身帶著走。享受完整的音樂錄影帶,及下載最新的音樂至手機。隨時隨地都辦得到。K610i 套件包含音響耳機組與 Disc2Phone 音樂管理軟體,讓您從 PC 中載入音樂至手機。就是這麼簡單與快速。

 

Sony Ericsson K610i 功能特色:
◎ 直立式造型設計
◎ 支援 WCDMA 和 GSM 900/1800/1900 三頻網路
◎ 支援 MP3 / AAC Player;支援 Disc 2 phone 軟體
◎ 支援 MPEG4 影片播放
◎ 72 和絃鈴聲;支援 MP3 鈴聲
◎ 1.9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
◎ 螢幕解析度為 176 x 220 pixels
◎ 支援 3G 視訊電話 / 線上影像串流
◎ 30 萬畫素視訊相機
◎ 200 萬畫素 CMOS 相機;支援 2 倍數位變焦
◎ 支援 USB 2.0 傳輸
電腦同步功能
◎ 支援藍芽 2.0 及紅外線
◎ 支援 NetFront 瀏覽器
◎ 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1 GB
 
以上手機介紹資料由手機王資訊提供
 
手機配備:簡配 K610i手機、電池、旅充、中文說明書 (詳細配件由代理商實際搭配為準)
 
 

    Sony Ericsson K610i 3G 雙模手機僅 89 克,卻有完整的 200 萬象素數位變焦照相功能,還蘊藏了多種先進的通訊、商務及娛樂應用程式,內附 64MB Memory Stick Micr 記憶卡,最高支援到 1GB,同時還支援藍芽連線功能,擁有 K610i 讓你輕鬆掌握行動世界。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重量僅有 89 克的 K610i 甚至比部分 2G 手機來得輕巧,K610i 的上市將徹底顛覆消費者對於 3G 雙模手機厚重的刻版印象及使用經驗,也展現了 3G 手機在通訊市場的競爭新勢力。而在臺灣持續發展的 3G 市場中,合宜的價位設定更將打開更廣大的市場需求,開啟 3G 通訊的全新風貌。

    K610i 採用 Sony Ericsson 經典的雙面直立式手機設計,結合了 K 系列外型與照相功能並重的優點,擁有洗煉的線條結合科技的時尚感,讓使用者無時無刻不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搭配 1.9 吋 清晰的螢幕畫面、大型鍵盤及 26 萬色的彩色螢幕。K610i 更具備了快速的 3G 連線功能及內建 200 萬象素數位變焦超高畫質照相機,以及照相快捷鍵讓使用者迅速進入照相模式,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並傳送儲存高品質的照片圖文件,紀錄生活所有的美好回憶。

    此外,K610i 的 3G 高速傳輸功能,更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將拍好的照片製作成屬於自己的相片部落格,只要在手機內儲存的相片或圖文件中加入文字,再上傳至網際網路即可完成。同時使用者也可透過電子郵件或 MMS 快速傳送照片,可以說是一支美感與實用兼具的完美 3G 雙模照相手機。K610i 將擁有銀灰、鮮紅及純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在超輕巧的外型下,K610i 還是一支功能強大的 3G 雙模手機,除了擁有前後雙鏡頭方便撥打視訊電話以及收看電視節目之外,還可以提供高速的電子郵件、網路瀏覽及各種商務應用程式;搭配 3G 系統業者提供的各式下載服務,將會是使用者最佳的貼身行動夥伴。體積小巧的 K610i 不但支援標準的 Push email 服務,可直接將訊息傳送至手機,實時得知電子郵件來信的動態。使用者也可將 K610i 最為高速的數據機,就可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使用計算機上網。而貼心的飛航模式設計,則可讓使用者在離線狀態時也可有效率的完成工作或是書寫 email,等到上線時再將信件傳出。

    K610i 具備完整的傳輸連線功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皆可與其他配備傳輸資訊,讓使用者無論是商務或是娛樂用途都將得心應手。除了高速的 3G 連線功能外,K610i 還具備藍芽、紅外線、USB 2.0 傳輸及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M2) 等傳輸方式,方便手機與計算機進行實時的同步化處理行事歷、聯絡人等實用專案。

    K610i 不但擁有 200 萬象素照相功能,還內建高品質音樂播放器,任何時刻、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聆聽優質音樂,讓 K610i 成為一款全方位的隨身娛樂多媒體裝備。使用者可將音樂、遊戲或各種多媒體檔案儲存在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中。K610i 包裝內附 64MB 的 M2 卡,最高可以支援到 1GB,可以儲存大量的多媒體資訊。

    K610i 付贈的 PC 套件,內附 Disc2Phone 軟體,可輕鬆建立及管理播放清單,方便使用者在計算機內整理音樂等多媒體檔案後再傳送到手機上。再搭配附贈的高品質身歷聲耳機及 K610i 內建的音樂均衡器,讓 K610i 的音樂表現更上一層,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聆聽體驗。

    K610i 採用 NetFront 瀏覽器,透過 K610i 的介面來瀏覽網際網路將如同使用計算機一樣方便;般的 HTML 網頁在手機上皆可完整的呈現照片、視訊、文字及圖片,並且會自動調整以顯示於超大的 1.9 吋彩色螢幕上,因此消費者可以輕鬆地卷動、瀏覽及連結至其他網站。

    Sony Ericsson 全新支援的 RSS Feeds 服務可讓使用者訂閱實時新聞或其他資訊,直接在手機上隨時接收最新的新聞訊息。另外多任務處理功能讓您在上網的同時,還能方便撥打電話,讓您一邊通話,一邊可以上網搜尋必要的資訊。 Sony Ericsson K610i 參考建議售價:約人民幣3000元,擁有銀灰、鮮紅、純白三種顏色,銀灰色將搶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