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是JJ窗外浪浪中的其中一隻

曾為了大頭闖入浪浪家族後欺負浪浪而氣憤不已

也為了大頭的霸性而受很多傷感到無奈,最終決定要設置誘捕籠抓大頭看醫生

 

受了傷的大頭,傷的不輕,口腔內也有被貓咬的撕裂傷,住院療傷也順便做TNR

大頭住院後接連因為連續假期而遲未接出院,當要再接出院時,醫生表示他食慾不好

可能感冒了,我便讓大頭再多住幾天,臨時有要事要出國一趟時..

醫生還是說不能出院,只好一直讓他住院

回國一下飛機馬上打給醫生詢問大頭的近況,醫生居然說大頭八天沒進食

得了貓卡里西病毒,我當下傷心難過哭了起來....

隔天我即決定替大頭轉院,下列的照片是轉院時正在治療的過桯

 

浪貓很怕人,要以固定籠才能打點滴

大頭很害怕,但長達八九天沒進食也讓他沒太多氣力反抗

一隻好好長的胖嘟嘟的小傢伙從4~5公斤瘦到剩下2.3公斤

抽血找不到血管,長期沒進食血管都萎縮了

好不容易打到血管,卻抽不出血,弄了很久很久...才抽出夠檢查的血液

打了點鎮劑才能檢查更多的傷和症狀

除了口腔內的傷之外,大頭的鼻舌都有點發炎及潰瘍,以致他無法進食

終於完成所有的檢查,住進加護病房,隔壁觀察治療

大頭臉上的外傷雖然好多了,但身體狀況卻越來越不好

檢查後,才得知大頭有愛滋

所以一生病便狀況很不好,除了大筆大筆的醫藥費之外

每日的住院費也是很燒錢....

現在只期望他能好轉,養胖一點,我不知道愛滋貓的未來是什麼

我只知道,雖然他不是我的貓,但我卻無法放棄他

他讓我擔心難過掉眼淚....看著他辛苦的模樣..我便不時紅著眼眶在想著他

 

未抓到時的大頭,長的頭好壯壯除了臉上打架的傷之外,總是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每天都等著我放乾乾...坐在陽台上打呼....

大頭有什麼未來呢?

1.找到好心人願意好好照顧他至自然往生!且不介意大頭是不親人的浪浪?

2.放養!若因結紮後而改變個性不再與其它貓打架,永遠在JJ的窗外住下來,也算是一種幸福!但是,可能嗎?大頭的性情會改嗎?

3.放養!大頭的性情不改,仍持續打架,一但受傷就容易再引發病毒或其它!不易再抓到他就醫,或有可能因為而結束小小的生命....

我無法預期大頭的未來會是怎樣的走向!我只能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